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控「羅姓藝人」猛拍性騷擾!兔女郎提申訴 警將通知他到案

記者 陳佳彤 報導
發佈時間:2023/11/02 10:13
最後更新時間:2023/11/02 10:13
女子控訴羅姓男子猛拍他。(圖/翻攝自Dcard)
女子控訴羅姓男子猛拍他。(圖/翻攝自Dcard)

桃園日前有一名女子裝扮成兔女郎到桃園萬聖城,卻指控一名「羅姓藝人」走到她面前猛拍涉嫌性騷擾。女子昨(1)日晚間前往警局提出申訴,而桃園分局已依規定受理,將通知羅姓藝人到案說明。

女子在Dcard發文控訴。(圖/翻攝自Dcard)

 
桃園一名女子10月30日在Dcard發文表示,自己穿著兔女郎裝和友人於10月29日到桃園萬聖城,突然有一名「羅姓藝人」冒出來詢問能不能拍她們,女子當下拒絕便離去,沒想到約3分鐘後羅姓藝人又跑到她們面前,拿起手機對著女子狂拍,甚至還挑釁大喊「這是公共場合,所以我都可以拍照,懂嗎?懂不懂啦!」,女子直言當下真的嚇傻了,並感到相當委屈與無奈。

羅姓藝人遭控性騷擾。(圖/翻攝自Dcard)

女子昨日晚間到警局做筆錄並提出申訴,而桃園分局也對此回應,有關女子指控羅姓藝人強拍照片涉嫌性騷擾一案,本分局已依規定受理,將通知男方到案說明。

有網友還原當時他看到的情況。(圖/翻攝自Dcard)

 
女子在Dcard的貼文一出引起軒然大波,不少網友都在痛罵羅姓藝人,不過卻有一名網友表示自己是目擊者,指出羅姓藝人是跟著老婆及小兒子一起逛萬聖城,而且是很有禮貌地詢問女子能不能拍照,但女子和友人則是用很跩又很挑釁的語氣說不能,還大聲嘲笑羅姓藝人並說「你拍我可以報警喔」,這時羅姓藝人才回說「這裡是公開場所,是可以拍的,你懂不懂法律?」,這名網友強調他當時聽得非常清楚,與女子發文描述的完全不一樣。對此,女子回應表示並沒有這樣的對話發生,並詢問網友是否與其他事件搞混了。
 

《TVBS》新聞提醒您:
◎未經判決確定,應推定為無罪。
◎尊重身體自主權,遇到性騷擾勇於制止、勇敢說不,請撥打113、110
◎現代婦女基金會 性侵害防治服務專線02-7728-5098分機7
◎婦女救援基金會 02-2555-8595
◎勵馨基金會諮詢專線 02-8911-5595/性騷擾專線04-2223-9595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兔女郎#羅姓藝人#騷擾#桃園#萬聖城#拍照#性騷擾#報案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73

0.0934

0.23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