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桃園洗車場員工被控「狼嚎說掰掰」騷擾 路人制止竟慘遭痛罵

記者 陳佳彤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9/20 13:26
最後更新時間:2023/09/20 13:26
洗車場員工對女子破口大罵。(圖/翻攝自爆料公社臉書)
洗車場員工對女子破口大罵。(圖/翻攝自爆料公社臉書)

桃園一間洗車場員工被爆出長期騷擾女性路人,一名女網友PO網指控一間洗車場員工從今年6月開始就會以狼嚎的方式跟她說「掰掰」,每次經過這間洗衣廠都會讓她很不舒服,直到這個月初她終於受不了,向員工比中指並請他們不要再這樣,沒想到其中一名員工竟然對她破口大罵,甚至開始攻擊她的外貌,讓她難過直呼「能不能有一點同理心?」。

洗車場員工言語攻擊女子的外貌。(圖/翻攝自爆料公社臉書)

 
桃園一名女網友昨(19)日在「爆料公社」臉書社團發文指控,從今年6月開始,桃園區壽昌街一間洗車場員工偶爾會以狼嚎的方式一直跟她說「掰掰」,但女子完全不認識他們,讓她感到非常害怕,每次經過洗車場都只能快速走過,甚至走到洗車場對面或是下大雨,員工仍然會拉長嗓子跟她說掰掰。女子強調這個狀況已經持續了3個月並發生了5、6次。

女網友在臉書社團發文控訴。(圖/翻攝自爆料公社臉書)


直到9月8日,有2個員工向她大喊掰掰後終於讓她受不了,女子向員工比了中指後並過馬路到洗車場請他們不要再這樣做,員工們看到她比中指時還興奮地發出「哇喔~」的聲音,當女子走到洗車場時,在場4、5名員工竟直接無視她,唯一一個員工理會她的員工卻開始對她破口大罵,講話完全沒有邏輯,也不承認有對她說過掰掰,甚至開始攻擊她的外貌。而洗車場店長在女子被員工大罵了好幾分鐘後才出面,但是也沒有向她道歉,而是一臉不耐煩的想趕她走。

 
不少網友替女子抱不平。(圖/翻攝自爆料公社臉書)

女子離開後,對她破口大罵的員工還在後面對她罵髒話,讓她難過直呼,「能不能有一點同理心,如果今天是你們的老婆、女朋友,甚至是女兒遇到這種狀況,難道他們能忍受嗎?」女子表示已經諮詢過警方,如果員工之後試圖接觸她或是跟她搭話,她就會尋求法律途徑。貼文一出引來不少網友替女子抱不平,「遇到毒窟一堆瘋子,注意安全」、「都幾歲的人了還那麼幼稚」、「超不尊重人的,這種店誰敢去洗」、「妳很勇敢!隔著螢幕都可以感覺到不舒服!」。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洗車場#騷擾#掰掰#洗衣廠#員工#桃園#罵人#爆料公社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63

0.0988

0.235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