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開假單? 警遭控一張告發單「拍照3機車」

記者 江昀蔓 / 攝影 黃建國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9/12 13:37
最後更新時間:2023/09/12 14:09

新北市板橋警方在亞東醫院前開單時,被民眾拍下影片,指控用同一張告發單,連續開了三輛機車違停,控訴員警開假單,為此警方找出告發紀錄澄清,整本告發單是逐一翻頁拍照,再黏貼到機車後座把手,當天一共開了九件違規。

圖/TVBS

 
員警拿起告發單放在機車上拍照,藍色機車先拍完後看起來像是直接把單子,移到旁邊的黑色機車上再次拍照,民眾在對街目睹全程,指控員警就這樣用同一張告發單,一連拍了三輛機車。

事發就在新北市板橋亞東醫院,現場在急診室前面,人行道上除了有ubike站之外都不能夠停機車,但現場還是有很多民眾違規。

圖/TVBS

記者江昀蔓:「重回是發現場,可以看到有告示牌寫著人行道上是禁止停車的,但其實亞東醫院的周圍,馬路上的機車格數量非常少也因此在平日的上班時間,這地方都被停得滿滿。」
 

為此警方亮出開單紀錄,2日下午接獲民眾檢舉後2點50分到現場對這三台車依規定告發,當天也是帶著一整本的告發單,而非民眾說的只拿一張單子。

板橋分局交通組長林泰亨:「員警到達現場先抄登違規車號,於逕行舉發標示單再逐一翻頁拍照後,黏貼於機車後座把手,經本分局查證當日共有9件違規停車,每一張標示單均有違規車號。」

圖/TVBS

隔了一條街拍攝這影片,或許當下看不清楚手部動作讓員警被誤解,但現在證據攤在眼前開單有沒有缺失,看得清清楚楚。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告發單#違停#員警#開假單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95

0.0850

0.224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