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疲勞駕駛!情侶逆向連撞2車 百萬車慘報廢

記者 羅一心 / 攝影 蘇泰盈 陳弘毅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9/09 14:23
最後更新時間:2023/09/09 14:23

今(9)天凌晨1點多,一名轎車駕駛載女朋友,行經台中市昌平路一段,疑似因為疲勞駕駛,逆向衝撞騎樓,連撞2輛車,其中一輛進口轎車,車主花了三百萬買二手車,還花了20幾萬整理,結果被撞壞要直接報廢,現場民宅天然氣管線也被撞壞,飄出瓦斯味。

圖/TVBS

 
監視器拍到凌晨1點多,馬路上人車稀少,突然一輛銀色轎車,逆向衝到對向民宅騎樓,撞上白色轎車後,又好像撞到什麼東西,整輛車往後彈才停下,讓它停下的是這輛百萬進口轎車,原本停在自家騎樓,被銀色轎車從車尾一撞,另外一面又撞上柱子,百萬進口轎車等於被夾殺,車損嚴重。

被撞車主:「這報廢,「這不會修了,這修起來可能比它的殘值還高。」

圖/TVBS

被撞車主vs.記者:「(很心疼吼才買沒多久)就沒辦法,花很多時間整理。」
 

車主好心疼,新車價一輛千萬的轎車,雖然是二手車也花了3百萬,最重要是整理費用也花了20幾萬,而民宅天然氣管線也被撞斷。

記者vs.居民:「那根瓦斯管(這邊味道很濃)。」

事發在9日凌晨1點多,地點在台中北屯昌平路一段,肇事的是一對情侶,出車禍後兩人受到輕傷,員警到場酒測沒有喝酒,那怎麼會開車開到變逆向。

被撞車主vs.記者:「一男一女,男生是駕駛,(說是疲勞駕駛)對,因為酒測是零。」

圖/TVBS

一連撞了兩輛車、瓦斯管線,還有路邊攤招牌也被撞倒,進口轎車有保險,車主打算直接報廢,另一輛轎車、天然氣管線和店家招牌,維修費還要估價。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台中#情侶#逆向#車禍#員警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720

0.1136

0.285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