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差點晚7天回家...女駕駛深夜猛撞小黃「鏟起害翻」2人傷

記者 蘇憶歡 報導
發佈時間:2023/11/02 13:28
最後更新時間:2023/11/02 13:28
計程車遭撞後整輛翻覆。(圖/TVBS)
計程車遭撞後整輛翻覆。(圖/TVBS)

新北市一名張姓婦人今(2)日凌晨獨自開車欲返回淡水住處,行經大同路附近時疑似未注意車前狀況,從後方猛力撞擊前方計程車。當下高姓運將反應不及,遭撞後整輛車失控往前翻、四輪朝天,導致他和車內乘客受傷一度受困,好在警消緊急趕抵現場,將兩人救出送醫,送醫治療後並無生命危險。

今(2)日凌晨2點多,47歲張姓婦人開車準備回家,當時時間較晚、路上也沒什麼車,她沿途暢行無阻,但就在行經大同路時,張姓婦人疑似沒注意紅綠燈號轉換,車速還沒放慢,但前方的計程車已經要停下,等到兩車距離相當靠近時,想剎也來不及。張姓婦人從後方猛力撞擊計程車車尾,導致它瞬間往前翻覆,四輪朝天。

 

女駕駛疑似未注意車前狀況撞擊計程車。(圖/TVBS)

更多新聞:有片/「小鴨」上拖吊車「頭搖又尾擺」 飄移甩尾逾3公里

因當時61歲高姓運將車內還載有68歲黃姓乘客,兩人因車輛翻覆一度受困車內,張姓婦人見狀緊急報警叫救護車,消防人員也於到場後將他們救出。其中黃姓乘客傷勢較為嚴重,頭部、四肢擦挫傷,頸部疼痛轉向困難,先行送往淡水馬偕醫院治療,至於高姓運將則是輕傷,暫無大礙。

 
女駕駛轎車也因猛力撞擊毀損。(圖/TVBS)

更多新聞:Cosplay吳剛?建中旁深夜傳鋸木聲...警到場他抱樹幹想溜

警方後續對張姓婦人和高姓運將進行酒測,雙方均無驗出酒精反應,而兩輛車也因為撞擊造成毀損,警方協助通知拖吊單位協助前來處理,狀況於1小時內順利排除。針對車禍發生原因和肇事責任歸屬,仍待警方持續調查釐清。另外新北消防第三大隊大隊長陳志德也提醒,當發生高速撞擊車禍時,民眾勿隨意移動患者避免造成危險,協助維持他呼吸暢通並保護頸椎,等待救護人員到場即可。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新北淡水#女駕駛#計程車#小黃#未注意車前狀況#紅綠燈#撞擊#翻覆#四輪朝天#受傷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45

0.1337

0.278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