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哈林環島爆插曲!隊員再度摔車 緊抱卜學亮討拍:功德圓滿了

記者 謝佩樺 報導
發佈時間:2023/11/03 10:58
最後更新時間:2023/11/03 10:58
哈林跟卜學亮相擁,感動完成環島任務。(圖/好看娛樂提供)
哈林跟卜學亮相擁,感動完成環島任務。(圖/好看娛樂提供)

實境節目《騎吧!哈林小隊》由隊長哈林(庾澄慶)帶著卜學亮、彭小刀、柯有倫、張庭瑚、周予天挑戰18天、1200公里單車環島。旅程即將結束,本週日迎來最終回,哈林小隊在終點站大喊:「環島成功。」為本季節目劃下完美句點。

更多新聞:女星無預警閃嫁小1歲企業家!大咖現身祝賀 絕美婚紗曝

 

6人成功騎車回到北部。(圖/好看娛樂提供)

哈林小隊終於插旗台灣極北點,位於新北市石門區的富貴角燈塔。他們從台灣極⻄點台南「國聖港燈塔」開始,一路插旗台灣極南點「鵝鑾鼻燈塔」,極東點「三貂角燈塔」與最後的極北點「富貴角燈塔」,全員頂著體感溫度40度高溫奮力騎車時,隊長哈林的座駕卻發生「落鏈」意外,路途上更有隊員再度摔車,最後的插旗路上一樣不平靜。

更多新聞:《星光》男星宣布離婚!首露面認「狀況很差」苦嘆:這塊沒有圓滿

 
哈林小隊在終點站開香檳慶祝。(圖/好看娛樂提供)

周予天說:「如果不是參加節目,這輩子可能也不會特別去做這麼熱血的事情。」先前與哈林小隊一起回到台東故鄉的柯有倫,更哽咽說出:「和大夥一起環島路過家鄉,我心裡面很感謝哈林哥做這樣的事情。」哈林最後感性吐心聲:「哈林小隊任務成功!環島只是一個核心價值,我們把一件事情做好,功德圓滿。」

更多精彩內容請鎖定《騎吧!哈林小隊》 最終回,台視頻道本週日晚上8點首播、晚上10點遠傳friDay影音獨家播出、三立都會台週六晚上8點播出、 MOMO台週六晚上10點播出。

 

《TVBS》提醒您:
◎飲酒勿開車!飲酒過量,有害健康,請勿酒駕
◎未滿18歲者禁止飲酒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騎吧!哈林小隊#庾澄慶#哈林#彭小刀#卜學亮#柯有倫#張庭瑚#周予天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94

0.0824

0.22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