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陳隨意才被爆離婚淨身出戶 愛妻濺血縫6針驚喊「魂魄飛走了」

記者 陳薈涵 報導
發佈時間:2023/11/03 10:13
最後更新時間:2023/11/03 10:13
謝宜君先前不慎摔傷,導致下巴縫了6針,大嘆自己現在看到樓梯都會怕。(圖/翻攝自謝宜君臉書)
謝宜君先前不慎摔傷,導致下巴縫了6針,大嘆自己現在看到樓梯都會怕。(圖/翻攝自謝宜君臉書)

台語歌手謝宜君10月時在高鐵南港站發生自摔意外,受傷濺血的她就醫後縫了6針,但她熱愛工作,仍照常開工表演,敬業精神讓歌迷相當心疼。但她直呼現在看到樓梯會莫名害怕,更虧自己最近魂不守舍,「會不會是受傷那一天,有一個魂魄飛走了?」

更多新聞:AKIRA認了!台北開唱不找林志玲 親眼見「她」就愛上:立刻聯絡

 

陳隨意跟謝宜君結婚25年,夫妻感情相當好,卻被爆烏龍離婚傳聞。(圖/翻攝自陳隨意臉書)

謝宜君和老公陳隨意近來正值多事之秋,先前夫妻倆爆出烏龍離婚新聞,陳隨意更傳出遭謝宜君要求淨身出戶,讓夫妻倆氣得親上火線澄清。沒想到最近謝宜君發生濺血意外,讓她相當無奈。昨(2)晚她在臉書分享搭高鐵的收工照,苦笑說:「工作結束小心翼翼的準備回家,現在看到樓梯都會有點莫名的害怕。」

內心焦慮的她發現自己最近魂不守舍,「是不是需要去收驚,會不會是受傷那一天,有一個魂魄飛走了?」不少粉絲留言幫她打氣,也認為如果她心裡有疑慮就去收驚,更有粉絲跳出來表示要替她處理,好友唐儷則留言虧她:「好好看路,不要亂看帥哥。」她則笑答:「尋找小鮮肉。」

 
更多新聞:甄珍怒槓前夫劉家昌家醜外揚 白嘉莉發聲「1句話」義氣護友

謝宜君開心表示傷口已經拆線,相當感謝醫護人員的照顧。(圖/翻攝自謝宜君臉書)

謝宜君這次傷得不輕,下巴傷勢曝光時嚇壞不少粉絲,讓老公陳隨意也驚嚇不已,好在回診檢查時傷口恢復良好,甚至已經提早拆線,她開心說:「現在早晚擦去疤膏,就可以開始出門跑跳了。」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謝宜君#自摔意外#受傷濺血#下巴#縫合#陳隨意#台語女歌手#魂魄飛走#魂不守舍#拆線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56

0.0764

0.2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