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李玟爆2度輕生!親姊痛揭Bruce私下來電 竟問「她死了嗎」 

記者 陳薈涵 報導
發佈時間:2023/11/03 15:43
最後更新時間:2023/11/03 15:43
李玟(左)生前為情所困,老公Bruce更被控多次出軌。(圖/翻攝自微博)
李玟(左)生前為情所困,老公Bruce更被控多次出軌。(圖/翻攝自微博)

華語天后李玟(CoCo)今年7月離世,享年48歲,震驚兩岸三地演藝圈,日前骨灰下葬在老家武漢。不過她的大姊李秋林和二姊李思林接受陸媒訪問,提到李玟事發當下,她的老公樂裕民(Bruce)正在旅遊中,直到李玟陷入彌留狀態才出現,其中Bruce竟然問「她死了嗎」,讓她們痛心不已。

更多新聞:吳申梅認負債「求神拜佛」親揭好消息 閃嫁香港尪慶週年

 

李秋林(右)和李思林接受陸媒訪問,指出Bruce得知李玟出事後,竟問她「死了嗎」。(圖/翻攝自鳳凰網娛樂微博)

李秋林和李思林日前接受《鳳凰網》訪問,她們回憶李玟離世前,並不覺得妹妹有情緒低落的狀況,甚至還邀姊妹倆、媽媽與朋友一起唱歌,但同時也說李玟確實在生前曾兩度輕生。

而事發當下,李秋林和李思林接到Bruce來電、問她們發生什麼事,甚至還問「她死了嗎」,李秋林感傷說「她(李玟)還在救,他問這個問題我覺得好奇怪。」李思林對於Bruce追問「她死了嗎」感到詫異,主持人也忍不說:「他應該要關心她怎麼了,而不是…嗯。」

 
更多新聞:動力火車認了!出道26年面臨最大挑戰 竟創三金入圍里程碑

李思林(左)和李秋林對於Bruce的發言感到傻眼。(圖/翻攝自鳳凰網娛樂微博)

李秋林和李思林相當心疼妹妹,更直呼李玟在婚姻裡用心付出,卻換來老公出軌背叛,李思林更提及李玟2017年發現Bruce出軌後,一度想透過懷孕生子來挽回對方,更因此去凍卵,一次扎了9針,但李玟其實很怕打針,為了愛情犧牲自己到這種地方,讓尤其李秋林和李思林很心疼。
 

《TVBS》提醒您:
輕生解決不了問題,卻留給家人無比悲痛。請珍惜生命,請再給自己一次機會
生命線請撥1995;
衛福部諮詢安心專線:珍愛生命,請撥打 1925(24小時);張老師專線:1980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李玟#CoCo#樂裕民#Bruce#輕生#李思林#李秋林#出軌#死了嗎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822

0.2664

0.448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