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宇珊婚後首露面「羞洩做人進度」 甜讚帥尪1霸氣舉動:嫁對人了

記者 謝佩樺 報導
發佈時間:2023/11/03 15:12
最後更新時間:2023/11/03 15:12
宇珊出席新節目《今天推什麼》記者會。(圖/黃城碩攝)
宇珊出席新節目《今天推什麼》記者會。(圖/黃城碩攝)

女團「Popu Lady」出身的宇珊(劉宇珊)、風田擔任年代全新娛樂資訊類節目《今天推什麼》的主持人,這是宇珊出道10年以來,首次擁有自己主持的節目。宇珊在今(2023)年接受男友Josh的求婚,並選擇在10月31日萬聖節登記結婚,今(3)日出席記者會時,宇珊直言自己剛成為人妻3天,老公在昨晚還有替她加油打氣,讓她覺得真的嫁對人。

更多新聞:翁家明18歲愛女顏值驚人!急從美國接回台:她太女人我會擔心

 

宇珊、風田擁有超萌身高差。(圖/黃城碩攝)

宇珊的老公Josh從小在美國喝洋墨水長大,回國後在外商公司工作,兩人交往5年才結婚,交往第一天就同居,所以結婚後的相處並無特別改變,「經歷生活的每一刻後,才覺得自己選對人」,對老公讚譽有佳。

風田、宇珊很愛互相捉弄。(圖/黃城碩攝)

而宇珊老公在昨晚知道她今日要出席記者會,特地嘴甜替她加油,讓宇珊很感動,「他知道是我第一次擔任主持人,他知道我很緊張,就是穩定我的心情,告訴我說,老婆你一定可以做很好的,很棒,很美」。
 

2人的相處笑料不斷。(圖/黃城碩攝)

宇珊坦言尚未想到婚禮要怎麼舉辦,因為自己很懶;一旁的搭檔風田被問「要包多少」?他笑說:「6位數有,如果我之前沒被詐騙,真的可以包10萬。」

更多新聞:割痔瘡驚得知罹血癌!65歲影后「放棄治療」皈依佛門:人都會死

初為人父的威廉(中)擔任神秘嘉賓,祝福2位好友的節目收視長紅。(圖/黃城碩攝)


宇珊的老公Josh顏值很高。(圖/翻攝自宇珊臉書)

談到做人計畫,宇珊開玩笑說:「我常常做,但不一定有做人,還想拚一下工作,剛買露營車,想多出去過一下露營生活,但若中間有意外發生,也是歡迎光臨,該避的還是會避,會怕。」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宇珊#風田#做人#結婚#求婚#Josh#外商公司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92

0.1081

0.247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