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林志玲快看!AKIRA超圈粉1舉動曝光 他激喊:不敢相信

記者 陳薈涵 報導
發佈時間:2023/11/03 13:16
最後更新時間:2023/11/03 13:16
AKIRA到電台作客,暢聊首次舉辦海外巡演的心情。(圖/Hit Fm聯播網提供)
AKIRA到電台作客,暢聊首次舉辦海外巡演的心情。(圖/Hit Fm聯播網提供)

「國民姐夫」AKIRA將在12月9日率領「EXILE THE SECOND 放浪二勢力」開唱,這是他們首次到海外進行初次公演,AKIRA作為代表,為首次海外專場30小時旋風式訪台,其中一站來到Hit Fm聯播網「耐玩DJ」Bryan節目宣傳,親民的AKIRA更替Bryan打理油頭造型,讓Bryan激動表示:「我在作夢嗎?不敢相信,實在太榮幸了!」

更多新聞:才開髖關節手術!蕭亞軒驚爆2度動刀 痛到靈魂出竅「無法下床」

 

AKIRA(左)替Bryan親手打理油頭造型,讓他超開心。(圖/Hit Fm聯播網提供)

Bryan大讚AKIRA有3個魅力,第1是總是梳理得帥氣爆棚的油頭造型,第2是永遠俐落有型的鬍子,最後是AKIRA講日文時的用字遣詞非常紳士有禮,深深被吸引。Bryan坦言自己刻意不整理髮型來訪問AKIRA,就是要請教AKIRA如何打造出超帥油頭,沒想到AKIRA親手替Bryan梳油頭,連經紀人都說AKIRA從沒有替別人做過造型,Bryan是第1個,讓聽眾跟網友羨慕不已。

AKIRA提到,過去都是海外粉絲專程來日本看他們演出,走過疫情變化,他們決定前往海外回饋粉絲,他表示跟成員們都很期待可以跟粉絲共度值得紀念的時光,也以感謝的心準備眾多經典名曲和熱門歌曲,特別編排一場專屬給台灣的演唱會,AKIRA更透露,在他第二個故鄉肯定會有驚喜給大家,請拭目以待這次演唱會給粉絲的特別福利大放送。

 
更多新聞:台東鐵花村年底熄燈!紀曉君痛喊「不能接受」 阿爆感傷發聲了

AKIRA(左)開心收下電台送的大麥束,象徵演唱會門票「大賣」。(圖/Hit Fm聯播網提供)

電台募集並錄製鐵粉問答,趁AKIRA這次來台進行「EXILE大哉問」,粉絲問AKIRA是否非肌肉男無法加入公司?另外AKIRA為了這次演唱會有沒有特別進行特訓跟飲食規劃?AKIRA表示,其實公司沒有這樣要求,不過公司在舞台演出的美感上,重視大家的體態及線條,也說大家每次演出前,都會進行密集且積極的排練,讓舞台更加完美,讓粉絲看得盡興,所以在高強度練習和舞蹈排練下,「肌肉自然會找上門來」。

AKIRA也說很滿意現在的身體狀態,認為現階段很精實,可以在舞台上更具爆發力;過去比較艱苦的時期,工作繁忙,軋戲軋到沒時間吃飯,有時候甚至忙到一天只睡一個小時,雖然在鏡頭上有達到結實的效果,身材線條明顯,但對他來說那不是好的狀態,根本無法好好注重身體的訓練,反而現在的工作跟時間調配,可以讓他專注在身體的鍛鍊上,好好吃飯、好好運動、好好訓練。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AKIRA#EXILETHESECOND放浪二勢力#耐玩DJ#Bryan#油頭造型#林志玲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69

0.1574

0.314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