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74歲資深女星病逝!昔火紅程度「不輸鳳飛飛」 友曝晚年住基隆別墅

記者 林彥君 報導
發佈時間:2023/11/03 11:46
最後更新時間:2023/11/03 11:46
凌音因病過世。(圖/恬娃提供)
凌音因病過世。(圖/恬娃提供)

參與過《台灣奇案》的資深演員凌音癌世,享壽74歲。與凌音有多年交情的好友郭美珠昨(2)發文證實噩耗,哀痛表示:「願往生極樂世界花開見佛,無憂無慮無病無痛去追求你想往幸福快樂。」恬娃今(3)日向《TVBS新聞網》談到凌音滿是不捨與感慨,直呼在自己剛出道時,凌音已是華視最紅的明星之一,當年火紅的程度不輸鳳飛飛。

更多新聞:《台灣奇案》女星驚傳過世! 好友沉痛證實:無病無痛了

 

凌音因病過世。(圖/恬娃提供)

恬娃表示,前輩凌音在1974年參與連續劇《圓環阿郎》,是劇中的女主角,讓當時還只是小歌星的她崇拜不已,感嘆現在可能有許多人已不知道凌音,強調:「凌音不只有《台灣奇案》,當年有她的戲院公演、歌廳秀都是爆滿的,知名度不輸鳳飛飛的程度。」

更多新聞:趙正平認愛「小22歲空姐」鬆口再婚進度! 罕提初戀:帶我飛上雲端

 
資深演員凌音離世。(圖/翻攝自郭美珠臉書)

恬娃透露,因為平時都會與資深藝人聯繫,只要有時間都會從台北沿路到基隆找藝人朋友敘舊,她10年前有到基隆找過凌音,當時凌音住在一間別墅,狀態都很好,後來因各次打拚鮮少聯絡,未料凌音已到天上當天使,讓她非常不捨。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恬娃#凌音#鳳飛飛#癌症#過世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40

0.0824

0.226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