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林子閎摯友離世成遺憾 「內心留陰影」魔性狂笑成保護色

記者 陳郁文 報導
發佈時間:2023/11/03 13:08
最後更新時間:2023/11/03 13:08
林子閎為戲魔性狂笑不停直言「滿累的」。(圖/時創影業提供)
林子閎為戲魔性狂笑不停直言「滿累的」。(圖/時創影業提供)

由簡嫚書、賴雅妍和孫可芳、鍾瑶、紀培慧、林子閎、庹宗華、邱凱偉等人主演的的W劇場二部曲《沒有你依然燦爛》,持續熱播中。劇中林子閎飾演的李龍一為戲不停魔性笑,在網上也引起網友討論「他這樣演不累嗎?」對此他自己則笑說:「其實真的蠻累的!」

更多新聞:《星光》男星宣布離婚!首露面認「狀況很差」苦嘆:這塊沒有圓滿

 

林子閎化身樂團主唱親口獻唱。(圖/時創影業提供)
林子閎在劇中飾演晚上是樂團主唱、白天是行銷主管的李龍一,個性不喜歡順著世界走,看不慣女主角簡嫚書遭欺負,就會特別過去跟她說話。劇情前期一直鋪陳林子閎內心的陰暗面,讓觀眾緊追他的故事線,最後解謎他在劇中飾演的李龍一曾遭到摯友情緒勒索,多次之後他選擇相應不理,換來摯友的跳樓,讓他心中一直有陰影,對於現實生活中若遇到情勒的狀況,林子閎說:「不處理也是一種處理。」

更多新聞:張書偉閃娶謝京穎傳有孕!母出面說話了 急討「結婚證書」吐內情

林子閎反叛性格諷刺現實不平。(圖/時創影業提供)
為凸顯他在劇中反叛的性格,劇情時不時就會有他魔性笑的場面,他認為是角色想要諷刺某種對現實的不平。對於網友好奇他這樣笑會不會累?他說:「真的蠻累的!」而在劇中的大笑也成了角色李龍一的某種保護色,現實生活林子閎也透露自己有點社恐性格,面對不熟的人事物也容易尷尬,但他表示:「我沒有像李龍一笑那麼誇張,我都是怪表情居多。」
 
 
W劇場《沒有你依然燦爛》每週日晚間8點東森戲劇台40頻道、晚間10點TVBS歡樂台42頻道一次連播2集,晚間12點在LINE TV、Netflix一次上架2集,另外每週五晚間12點在中華電信MOD、Hami Video影劇館+正式上線播出。
 

《TVBS》提醒您:
輕生解決不了問題,卻留給家人無比悲痛。請珍惜生命,請再給自己一次機會
生命線請撥1995;
衛福部諮詢安心專線:珍愛生命,請撥打 1925(24小時);張老師專線:1980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林子閎#簡嫚書#賴雅妍#孫可芳#沒有你依然燦爛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04

0.0824

0.22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