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威廉「被兒噴童子尿」以為出外景 月中同床老婆有望釀二胎

記者 謝佩樺 報導
發佈時間:2023/11/03 16:34
最後更新時間:2023/11/03 16:34
威廉當爸後首露面。(圖/黃城碩攝)
威廉當爸後首露面。(圖/黃城碩攝)

男星威廉(廖亦崟)去(2022)年4月與老婆卓君澤(卓卓)登記結婚,終於在上個月迎來兒子「百香果」誕生,正式升格為爸爸。威廉今(3)日現身宇珊、風田主持的新節目《今天推什麼》錄影現場,坦言當爸後的生活很舒服,兒子每天的長相都不一樣,也透露自己經歷了當爸必經關卡「被兒子噴尿」。由於老婆生產「吃全餐」,剖腹傷口痛、腰椎也痛,讓威廉覺得「女人真的非常偉大」。

更多新聞:風田自爆「愛看素人片」奔成人展尋歡 最愛這女優:屁股超讚

 

威廉一家三口。(圖/經紀人提供)

威廉分享,幫兒子換尿布時,第一次體驗到被噴尿的感覺,「一開始會不知所措,錄外景的人會以為是遊戲關卡,我就先閃,以為是個會噴水的關卡,回神才趕快拿東西墊著」。威廉表示自己會閃尿,老婆則會趕緊迎上前,就怕兒子的「小水柱」四處亂噴。

更多新聞:宇珊婚後首露面「羞洩做人進度」 甜讚帥尪1霸氣舉動:嫁對人了

 
威廉現在很會抱寶寶了。(圖/黃城碩攝)

威廉自認當爸以後,跟老婆的感情升溫,他坦言月子中心雙人床,目前無法分房,很習慣會把腳跨在老婆身上,「忘記她肚子有傷口,要修改一下姿勢」,之後會考慮生第二胎。風田聽後笑虧他說:「先讓她(卓君澤)休息啦。威廉當爸爸之後改變很多,原本都聊政治、運動,現在都講兒子,都是爸爸經。」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威廉#廖亦崟#宇珊#風田#百香果#卓君澤#小水柱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651

0.1905

0.355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