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羅時豐么兒涉強盜案 曾開母車失控連撞

記者 蘇珮語 / 攝影 盧宏昌 報導
發佈時間:2023/11/02 22:00
最後更新時間:2023/11/02 22:39

持續追蹤這起北投的強盜案件,原來嫌犯當中有一人是金曲歌王,羅時豐的小兒子,而他在去年也曾因為開媽媽的車,失控連撞九輛機車,先前羅時豐曾上節目坦言,自己對兒子的教育只要不學壞就好,如今涉入強盜及傷害案件,他也發臉書回應,身為父親需要再多加油。

圖/TVBS

 
節目片段:「就是媽媽比較掌控權比較大啦,她的掌控權比較大,媽媽當然就會比較碎念一點,比較會去管這個管那個。」

藝人羅時豐上節目侃侃而談,分享家庭生活點滴,坐在身邊穿著卡其色上衣的,他就是小兒子,面對鏡頭還有點羞澀。

藝人羅時豐:「那我是屬於那一種,唉這有什麼關係,唉沒關係啦對,考好考壞都沒關係啦,對不對是不是,小孩子乖就好啦,他不會學壞就好了,唉沒關係,什麼沒關係,她就開始唸了。」

 
圖/TVBS

在節目上講到自己的育兒經,只希望孩子不要學壞就好了,沒想到這回為了替朋友助陣,卻涉及強盜及傷害案件進了警局,但這已經不是他第一次,登上社會新聞版面。

白色特斯拉突然出現在畫面中,停在路邊的摩托車,像骨牌一樣全都被撞倒,駕駛嚇了一大跳急踩煞車,巨大聲響嚇壞附近住戶,全都跑出來查看。

去年在新北市汐止康寧街,羅時豐小兒子剛考到駕照半年多,開著媽媽的特斯拉上路,正當準備回家時,卻整輛車突然失控撞上路邊九輛機車,羅時豐當時坦言會負責後續賠償,但擔心孩子受到驚嚇,不忍心責罵。

圖/TVBS

金曲歌王羅時豐轉戰YOUTUBER後,人氣逐漸攀升,如今小兒子再度登上新聞,他強調身為父親需要再多加油,字裡行間都能感受到,爸爸的無奈與愧疚。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羅時豐#藝人#兒子#刑案#車禍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18

0.0873

0.229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