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800萬保時捷受傷了!王陽明「銅板價」搞定 專家曝驚人真相

記者 江柏均 / 攝影 黃冠瑋 報導
發佈時間:2023/10/29 14:43
最後更新時間:2023/10/29 14:43

擁有多輛近千萬跑車的王陽明,近期在IG分享自己市值至少800萬的保時捷,因跑山時不注意撞斷保險桿,為了應急他「只花30塊」就解決,笑翻網友;實際詢問汽修專家,表示像這樣的受損,頂規車的保險桿得花30萬到50萬。

圖/畫面翻攝 王陽明 IG

 
藝人王陽明vs.友人:「老闆你的車子又怎麼了,整個都掉下來呀,螺絲也掉了,這次不是我用的喔,我開的是小牛。」

人站在車庫,盯著愛車卻笑不出來,王陽明這回怎麼了。

藝人王陽明:「這樣子是可以,可是開快一點它就,登登登登登,然後就會這樣子,喀喀喀喀喀。」

 
仔細看原來是保險桿,其中一邊斷了,開快點就會跟地面磨擦,等不及修車,它想出這招應急。

藝人王陽明vs.友人:「原來改車都是用膠帶改的,你們懂不懂,這叫手工改車好不好,所以你總共花了多少錢,膠帶30塊,包含車子喔,我覺得700多(萬)欸,7、800萬加幾綑膠帶。」

銅板價暫時搞定,但這台「保時捷997TurboS」,可市值至少800萬,網友笑翻,這樣看來我也買得起改裝品了,方法經濟又實惠,玩笑話畢竟治標不治本,好奇真要修得花多少錢。

汽車專家黃春林:「國產車大部分在23萬塊錢左右,進口車像LEXUS、BMW大部分在10萬塊錢,10幾萬都有,像這種跑車的話,如果它的價值比較高的話,那個保險桿大概在,30萬到50萬中間。」

若想整組換新,比起國產車,要價格差10倍以上,專家解釋像這類的跑車,因為需要較小風阻,底盤會比一般車輛,低10多公分,但只要稍有個窟窿,就很容易受傷。

汽車專家黃春林:「原廠它這個備料會比較少,那保險桿有可能會備料,假設說這個料,剛好別人用掉了,那你就要等,要等到一個月到兩個月的時間。」

藝人王陽明:「說不定可以成為很好的投資,全台灣原廠進口紀錄只有12輛。」

 
先前就介紹過,這輛型號是保時捷經典之一,雖然價格不到最頂,但他希望能把剩下預算,將車子改為「現代超跑殺手」,這回卻因一個閃失受傷了,想必王陽明苦笑背後,心也在淌血。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保時捷#愛車#藝人#維修費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24

0.0785

0.22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