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GD涉毒首發聲!再爆BTS遭瞎指「酒店常客」粉絲怒  經紀公司:絕無此事

記者 江柏均 / 攝影 盧宏昌 報導
發佈時間:2023/10/27 15:19
最後更新時間:2023/10/27 15:19

南韓藝人G-DRAGON權志龍遭爆染毒,沉寂兩天他首度透過律師發函,強調自己絕對沒有吸毒,不過仍會盡力接受調查;不過於此同時男團BTS、還有多名女團成員也都被人影射介入,經紀公司都在第一時間跳出來撇清。

圖/翻攝自twitter

 
韓聯社報導,歌手G-DRAGON,最近捲入吸毒風波,如今他也首度,正式回應了。

沉寂兩天韓星G-DRAGON,終於回應吸毒疑雲。

韓聯社報導:「他表示自己並沒有吸毒史,再提到最近媒體上提及,自己和『違反毒品管理條例』的報導無關,但是由於許多人擔心此事,我將積極配合調查機構的調查。」

 
他透過律師發聲,強調自己沒碰毒,也和近期演藝圈風波無關,但警方可不敢大意,一度傳出,李善均和G-DRAGON,是兩個獨立的案子,如今韓媒爆案情逆轉,提供毒品的其實源自同一人。

韓聯社:「這名醫生(A先生)涉嫌向,李善均和G-DRAGON提供毒品,目前運送毒品的方式,數量以及毒品種類正在調查中。」

警方還正在考慮要限制兩人出境,而這把火也燒向BTS,有非正規韓媒,直指團員也是這次,涉案的陪酒沙龍,裡頭常客之一。

只是內容毫無根據,還牽扯到韓國棒球好手,金河成、李政厚,這也讓BTS經紀公司跳出,說會用盡法律手段,提起刑事告訴民事賠償,假新聞更可能涉及,韓國資訊保護法,於此同時,竟然連(G)I-DLE隊長小娟,也被暗指可能涉入。

嚴重侵害到名譽,(G)I-DLE也在第一時間,發聲明嚴正撇清,還有LESSERAFIM的金采源,也被人莫名潑髒水,選在案件調查時,蓄意謠言四起,粉絲怒轟有心人士存有何意。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GD#藝人#吸毒#汙衊#發聲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84

0.0816

0.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