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張齡予為奶粉錢喊話廠商發案 期待兒子抓周「能養活自己」

記者 謝佩樺 報導
發佈時間:2023/11/02 20:16
最後更新時間:2023/11/02 20:16
美女主播張齡予(右)替公益活動擔任主持人,左為饒舌歌手栗子。(圖/黃城碩攝)
美女主播張齡予(右)替公益活動擔任主持人,左為饒舌歌手栗子。(圖/黃城碩攝)

美女主播張齡予今(2)日替更生少年關懷協會30週年特展記者會擔任主持人,與副總統候選人賴佩霞、政治人物吳怡農同台替公益活動發聲。張齡予去(2022)年11月中產下兒子「小班長」,今(2023)年2月復工,沒想到7月卻聲帶潰爛,身體狀況讓人擔憂,今日的聲音狀況也不好,被問復原狀況,張齡予笑說:「不能夠太38,我這就是38導致的後果,昨天錄《型男大主持》跟城哥競爭太激烈,才會沙啞。」

更多新聞:鳳梨出事了!脖子、胸口驚見「大片不明印記」 急奔城隍廟收驚

 

賴佩霞(左一)、吳怡農(右二)、張齡予(右一)出席更生少年關懷協會記者會。(圖/黃城碩攝)

張齡予身為職業媽媽,直言體力確實吃不消,近期除了主持《健康零距離》外,同時在準備考廚師丙級執照。此外,她最近錄影、主持工作多,雖然偏累,但不忘喊話廠商多多邀約,為了小班長的奶粉錢努力。

更多新聞:甄珍怒槓前夫劉家昌家醜外揚 白嘉莉發聲「1句話」義氣護友

 
張齡予日前與兒子小班長一起拍攝雜誌封面。(圖/媽媽寶寶雜誌提供)

小班長將在本月18日滿周歲,張齡予力邀婆家與娘家的家人們一起參與抓周派對,但深怕小班長會抓到他們不喜歡的東西,會精挑細選抓周的物品。被問最希望兒子抓到什麼?張齡予私心希望他可以抓到一個可以養活自己、養活爸媽的東西,也希望兒子能健康平安長大,因他這一年就入院3次,讓張齡予很心疼。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張齡予#健康零距離#小班長#周歲#抓周#美女主播#更生少年關懷協會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22

0.1038

0.24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