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瑞莎同框2超萌女兒 姊妹倆「神奇感應」驚呆她

記者 陳郁文 報導
發佈時間:2023/11/03 17:10
最後更新時間:2023/11/03 17:10
(圖/《媽媽寶寶》提供)
(圖/《媽媽寶寶》提供)

來自烏克蘭的女星瑞莎,近年除了在演藝圈相當活耀,也投身台灣體壇,來台14年的她,因為有顆熱愛台灣的心,而在這落地生根。2016年誕下可愛的大寶貝Nika,又在全家人的期盼與希望之下,2020年再度迎來小寶貝Mila,躋身雙寶媽咪的瑞莎,不只有了更多的愛與勇氣,也成就了更好的自己。近日她接受雜誌《媽媽寶寶》專訪,透露大女兒Nika和小女兒Mila的神奇感應。

更多新聞:《星光》男星宣布離婚!首露面認「狀況很差」苦嘆:這塊沒有圓滿

 

(圖/《媽媽寶寶》提供)
 
瑞莎與老公Mike育有2女,她透露:「Nika想要妹妹很久了,在我還沒有懷孕的時候,她問了很多關於baby的問題,甚至都還建議我要不要去看一下醫生?等到懷上Mila後,因為還未滿3個月不能公開,我們一開始就都瞞著她,但她卻好像有感應一樣,一直問我,肚子到底有沒有寶寶?」陪同瑞莎一同梳化的Nika,在靜靜地聽完媽媽與我們分享的「李家回憶錄」時,突然驕傲地揚起小臉說:「我很聰明吧?」童趣的模樣讓人忍俊不禁,瑞莎笑著說:「我和老公以及身邊的朋友、親人,都覺得這一胎是弟弟,但Nika卻堅持一定是妹妹。臨近生產的時候,她也一直跟肚子裡的妹妹說:『你要乖乖,我們等你』。」

更多新聞:嫁周杰倫8年!昆凌鬆口「第4胎進度」 回應藏玄機

 
(圖/《媽媽寶寶》提供)
 
除去母親的這一層身分,瑞莎還是創業家、作家、模特兒、演員、韻律體操教練,每一種身分,都能看到她全力以赴,認真負責的模樣,絲毫沒有懈怠的一刻,隨時拿出自己最專業的態度,突破無限可能。做好完美斜槓工作的背後,是家人的全力支援,身為小兒科醫師的父親,更是Nika和Mila的專屬醫師,每當遇上育兒的問題時,總會提供瑞莎最好的指引與建議。更多內容請鎖定《媽媽寶寶》11月號。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媽媽寶寶#瑞莎#體操#育兒#婚姻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05

0.0912

0.23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