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主播驚傳「喉癌身亡」!搶救不治 家屬悲痛證實

編輯 陳怡伶 報導
發佈時間:2023/11/04 05:00
主播麥可(Mike Jackson)癌逝。(圖/翻攝自Mike Jackson臉書)
主播麥可(Mike Jackson)癌逝。(圖/翻攝自Mike Jackson臉書)

慟別!新聞主播麥可(Mike Jackson)驚傳過世,遭證實喉癌病逝,享壽66歲。事實上,他晚年身體出嚴重問題,不僅罹患癌症,還中風送進醫院治療,如今辭世讓家屬相當痛心。

麥可從事媒體業40年。(圖/翻攝自Mike Jackson臉書)

 
麥可是美國知名主播、主持人,遭證實於上週五(10/27)因癌症病逝。家屬悲痛透露,麥可在中風康復期間,診斷出確診喉癌,治療後並未好轉,癌細胞逐漸擴散,不得不切除聲帶治療,讓麥可失去聲音。

事實上,麥可晚點身體出現嚴重問題,2019年因為中風,被迫停工休養,不幸再罹癌,他於去(2022)年11月宣布確診喉癌,雖有做放射治療,但病況機舊未好轉。

麥可一生奉獻新聞。(圖/翻攝自Mike Jackson臉書)


 
麥可從業媒體界40年,地位已是電視台一哥,報導更是榮獲多次一等獎,甚至被授予「終身成就獎」,為新聞媒體奉獻一生;而他自2019年也因疾病只能退休,怎料再次躍上媒體,卻是傳出噩耗。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主播癌逝#癌症#喉癌#主播喉癌#主播身亡#主播去世#主播搶救不治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83

0.0844

0.22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