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王瞳「驚爆失業」沒拍戲!突落髮認了:轉換心情

編輯 陳怡伶 報導
發佈時間:2023/11/03 13:48
最後更新時間:2023/11/03 13:48
王瞳直喊失業了(圖/翻攝自王瞳臉書)
王瞳直喊失業了(圖/翻攝自王瞳臉書)

「本土劇女神」王瞳接連遭遇老公艾成、小叔艾翔過世,內心遭受巨大打擊,近來結束八點檔《市井豪門》拍攝,卻未接演下一檔戲,讓她直喊「失業了」。沒想到,王瞳卻突然剪掉長髮,直逼耳下3公分。

更多新聞:女星無預警「宣布離婚」!斬斷4年情 淚崩認了:學到教訓

 

王瞳剛結束八點檔《市井豪門》。(圖/翻攝自王瞳臉書)

老公艾成去(2022)年8月過世時,王瞳剛好接拍八點檔《市井豪門》,受到重大打擊的她,身為主演的她堅持不棄演,還努力完成所有拍攝工作,相當敬業。王瞳當時透露,刻意排滿工作行程,逼自己忘記悲傷,但一下戲收工,獨自開車回家時,又會落淚。

更多新聞:小二女兒才到校上課!父接電話「孩子身亡」 調監視器崩潰

 
如今八點檔《市井豪門》結束,王瞳未出演下一部接檔的本土劇。而昨(2)日《市井豪門》殺青酒會上,原本是中長髮的王瞳,突然以超短髮新造型現身,還笑說「失業啦,換個心情。」

王瞳剪超短髮,突破新尺度。(圖/翻攝自王瞳臉書)

王瞳新髮型打破以往尺度,頭髮長度逼近耳下3公分,瀏海也修成「妹妹頭」,神似經典片《艾蜜莉的異想世界 》的女主角奧黛莉朵杜。王瞳還打趣自己是艾蜜瞳,直言還在習慣這個新嘗試,「但人森(生)嘛...我相信~每個新的嘗試都是新的收穫,都會遇見不一樣的自己。」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王瞳#王瞳落髮#王瞳剪髮#王瞳失業#失業#市井豪門#本土劇女神#八點檔#本土劇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958

0.3931

0.588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