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王心凌驚爆「分手富二代」!痛斬6年情 情傷近況曝

編輯 陳怡伶 報導
發佈時間:2023/11/03 11:43
最後更新時間:2023/11/03 11:43
王心凌爆出分手富二代。(圖/翻攝自IG)
王心凌爆出分手富二代。(圖/翻攝自IG)

41歲「甜心教主」王心凌因《浪姐3》翻紅,如今事業登頂,感情卻受挫,如今爆出分手了!她與富二代科技新貴男友藍蔚文交往6年,如今傳出情變,她也感性回應「我已經向前走」,近況曝光了。

更多新聞:女星無預警「宣布離婚」!斬斷4年情 淚崩認了:學到教訓

 

王心凌坦言已經往前走。(圖/趙世平攝)

王心凌去(2022)年被拍到坐上藍蔚文駕駛的450萬元黑色保時捷跑車,男方甚至能自由進出她家;怎料,如今爆出已與男友藍蔚文分手半年,原因是男方不停與其他女性曖昧,讓她心痛到受不了,因此提出分手。

更多新聞:快訊/台灣「神經罕病權威」驚傳去世! 家屬證實了

 
對此,王心凌則是坦言,「該說的都說了,現在感情生活是無糖,因為工作是全糖,做公益的心也是全糖」、「我很好,我往前看,我向前走,我已經往前走了」間接證實分手傳聞。

更多新聞:威力彩9.11億「一注獨得」!得主現身了:只花7百投注

王心凌將重心擺放在工作上。(圖/天晴娛樂提供)

感情失敗的王心凌,如今將重心全擺放在事業上,不僅狂接代言、商演,忙到深夜10點才下班回家。根據《壹蘋新聞網》報導,王心凌日前才剛結束大陸無錫演唱會,搭機返台休息1天就參加公益活動,行程相當滿。

更多新聞:張柏芝遭誤傳「癌症晚期」!緊急全面停工 工作室回應了

王心凌收工後並沒有回家,而是搭保母車回到索尼唱片公司,繼續上工到深夜10點,工作長達10小時。據悉,王心凌工作已滿檔,已經排到明年4月,十分忙碌。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王心凌#王心凌分手#王心凌情變#王心凌甩富二代#王心凌男友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20

0.0834

0.225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