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賴清德副手曝光?謝龍介斷言「這人」 總統籤顯靈

編輯 陳怡伶 報導
發佈時間:2023/11/02 11:15
最後更新時間:2023/11/02 12:31
賴清德只透露,目前副手名單有6人在考慮。(資料照/陳時中辦公室提供)
賴清德只透露,目前副手名單有6人在考慮。(資料照/陳時中辦公室提供)

2024總統大選倒數3個月,「四腳督」除了鴻海創辦人郭台銘宣布搭檔賴佩霞,其餘參選人副手都未公布。沒想到,誓言「一生只督你一人」的前台南市議員謝龍介,不僅抽出總統籤,還鐵口直斷副手就是「這人」,否則請吃雞排!

更多新聞:35歲男星「陳屍賓館」!輕生留下一封信 妹妹痛發聲

 

鄭麗君在賴清德副手名單中。(圖/TVBS資料畫面)

目前參選人民進黨賴清德、國民黨侯友宜、民眾黨柯文哲都還未公布副手人選,如今四腳督再遇大動盪。國民黨主席朱立倫、侯友宜、柯文哲10月31日進行密會,長達53分鐘的談話各持己見,藍白合仍無果。據悉,侯友宜甚至放話,明週五(3日)為談判最後期限。

更多新聞:台北22歲女「失速墜樓」亡!上班「蹦」巨響 探頭一看崩潰

 
賴清德(圖右)搭配蕭美琴(圖左),「賴蕭配」目前外界呼聲極高。(圖/翻攝自賴清德臉書)

而民進黨總統參選人賴清德日前表示,他會優先考量女性副總統,目前副手名單有6人,包含駐美代表蕭美琴、競辦國政召集人鄭麗君,還有其他女性,但暫時不能透露。

更多新聞:金鐘女星恐血癌!無預警宣布「皈依佛門」  竟放棄治療

謝龍介在節目坦言,其餘5人都是煙霧彈。(圖/翻攝自《政治仙知道》YT)

對此,曾誓言要監督賴清德、吐金句「一生只督你一人」的謝龍介,昨(1)日在節目《政治仙知道》透露,賴清德說副手有6個,「他的習慣就是這樣。」

謝龍介進一步指出,賴清德在台南市擔任第一任市長時,就規畫要把台南市政府遷走,要搬到新的地方,南科附近有安平、善化、新市、永康,賴清德當時說有7個地點,要找一個地方去規畫 ,此招會讓想炒地皮的人,不知道7個地點怎麼選,但身邊的人一定知道答案 ,最後是一個而已。

謝龍介斷言,副手是蕭美琴。(圖/翻攝自《政治仙知道》YT)

謝龍介直言,「這以前他就玩過了」,所以副手名單有6人,其中有一個上上之材,就是蕭美琴。節目還針對賴清德副手抽籤,結果抽到「大吉」!謝龍介斷言,蕭美琴可能就拍板定案了,其他5個都是煙霧彈,掩人耳目而已,應該就是這位上上之材,「如果沒有,我請妳(女主持人)吃雞排。」相當有信心。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總統籤#謝龍介#賴清德#賴清德副手#蕭美琴#侯友宜#郭台銘#柯文哲#2024大選#2024總統大選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78

0.0767

0.214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