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小二女兒才到校上課!父接電話「孩子身亡」 調監視器崩潰

編輯 陳怡伶 報導
發佈時間:2023/11/03 12:44
最後更新時間:2023/11/03 12:47
女童跑到一半癱軟在地。(圖/翻攝自微博)
女童跑到一半癱軟在地。(圖/翻攝自微博)

上課到一半猝死!大陸一名國小二年級女學生在體育課短跑時,突然癱軟在地身亡。女童父親悲痛調監視器查看,真相瞬間崩潰了,在孩子倒地9分鐘後,老師才救援.....。

該起「學生猝死案」發生在遼寧省撫順市一間國小,小二女童當時正在上體育課,並進行了50公尺短跑測試,她與另一名同學快速衝過終點,卻在準備向回折返時,突然昏倒在地上。

 

女童倒在地上一動也不動。(圖/翻攝自微博)


沒想到,父親接到校方電話時,才知道女兒送醫過世了。父親為了找出真相,調出校方監視器查看,發現學生在做短跑測試前,老師並未帶領做熱身運動,就直接進行了測試。

從曝光影片畫面可見,當女童倒地後,男同學嚇得相繼圍在身邊,體育老師也趕緊上前,並將女童扶起坐在操場上。女童倒下後的第7分鐘,體育老師和趕來的班導師,不停地在旁呼喚,試圖喚醒女童。
 

老師上前將女童扶起。(圖/翻攝自微博)

直到昏倒第9分鐘,老師對女童施以心肺復甦術(CPR),隨後抱起送醫。父親氣喊,體育老師應該在第一時間撥打電話叫救護車,並同步做CPR,卻是在倒地9分鐘後,才對孩子做心肺復甦,錯過女兒搶救黃金時間,當急救人員抵達學校時,「女兒的瞳孔已經放大......。」

在女童昏倒9分鐘後,老師施以CPR。(圖/翻攝自微博)


老師則是透露,女童倒地後還有呼吸,「我都是有20多年經驗的老師了,經常有小孩跑的時候摔倒了,我們一開始不敢去動(孩子)。」對此,該國小校長回應,雙方願意走司法程序解決,在司法鑑定結果沒下來前,此事不再多說明。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學生猝死#上課猝死#猝死#跑步猝死#小二童猝死#CPR#遼寧#上課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30

0.0811

0.214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