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李連杰又傳烏龍死訊! 好友向太闢謠「這2字」意外掀眾怒

編輯 蕭意溎 報導
發佈時間:2023/11/04 08:46
最後更新時間:2023/11/04 08:46
香港巨星李連杰是「功夫皇帝」。(圖/翻攝自李連杰Instagram)
香港巨星李連杰是「功夫皇帝」。(圖/翻攝自李連杰Instagram)

現年60歲的港星李連杰,是一位以武打出名的演員,近年來鮮少出現在螢光幕前,加上身體又頻傳亮紅燈,沒想到網路上便開始謠傳「烏龍死訊」,對此,好友「向太」陳嵐也出面急澄清謠言,卻因為這2字,引發網友熱議。

向太發文幫好友李連杰澄清烏龍死訊。(圖/翻攝自向太 微博)

 
更多新聞:白嘉莉喪夫返台定居住5星飯店 「3年燒1400萬」專家讚她聰明

李連杰近期常被誤傳烏龍死訊,昨(3)日又再度被傳噩耗,對此,向太也急忙幫他澄清,「你到底死了多少回?又傳你走了!今早你還和我請安啊『無無明,亦無無明盡,乃至無老死,亦無老死盡。』你新書出了,說明你已經超越了生死!別介意人家亂傳謠言了好嗎?」

向太笑稱平時和好友李連杰之間會開玩笑「請安」。(圖/翻攝自向太 微博)

更多新聞:劉家昌自揭「第一任美妻」情史 蔡康永狠吐槽:自己守不住
 

貼文曝光後,網友紛紛對「請安」這2字提出質疑,「李連杰是國際巨星,還需要跟她請安嗎」、「請安這詞用的不恰當,妳是故意的吧」、「請安?不愧是一件衣服二十多萬的,一般人都得請安問好以示尊重,老佛爺好」、「請安??她怎麼每次都要流露出一種高高在上的姿態啊,她是太后嗎?? ​」

對此,向太也出面解釋,「這使我倆老姊老弟之間的玩笑,他說每天早上打完坐一定要和我請個早安啊哈哈」這才讓網友們明白,也平息了這場鬧烏龍的死訊。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李連杰#向太#陳嵐#死訊#烏龍#請安#功夫皇帝#健康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2534

0.1256

0.37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