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劉家昌自揭「第一任美妻」情史 蔡康永狠吐槽:自己守不住

編輯 蕭達多 報導
發佈時間:2023/11/03 21:31
最後更新時間:2023/11/03 21:31
劉家昌第一任妻子現況曝光。(圖/翻攝自劉家昌、林青霞微博)
劉家昌第一任妻子現況曝光。(圖/翻攝自劉家昌、林青霞微博)

資深音樂人劉家昌近來又槓上前妻、藝人甄珍,前天(1日)劉家昌在網路上稱,兒子劉子千(改名章立衡)沒受過教育,更指甄珍在北京幫劉子千召妓,一家子又把醜事搬到檯面上,鬧得不可開交。另一方面,回顧劉家昌的情史,在與甄珍結縭前劉家昌其實還有一任前妻,也就是60年代紅極一時的女星、舞蹈家江青,但那段婚姻僅維持了4年,劉家昌過去也曾在節目講述那段過往。

劉家昌於2010年時,在節目《康熙來了》中透露,在第一次見到15歲的甄珍,便有「第六感」認為對方是未來的妻子;不過,他的第一任妻子,實際上是在他與甄珍之間傳信人,主持人小S問,那這樣算是第一任妻子,促成劉與甄珍交往嗎?劉家昌回:「不是,她破壞,我就跟她結了」,主持人蔡康永則吐槽:「那不是她破壞,是你自己守不住」。

 

更多新聞:張震嶽突脫口「選秀節目有心機王」 嚴重失誤任賢齊也慌了

劉家昌當年在節目分享與甄珍結識的過往。(圖/翻攝自我愛貓大YouTube)

雖然,劉家昌當時在節目隻字未提前妻的名字,不過其所指的,也就是在1963年憑藉電影《七仙女》成名,曾以《幾度夕陽紅》女主角,拿下第五屆金馬影后的江青。而劉家昌在1962年出道,兩人於1966年閃婚後育有1子,但婚姻僅維持4年,江青便與劉家昌離婚,飛往美國。直到1987年,江青與一名瑞典生物學家再婚,也育有1子,目前定居於瑞典。

 
今年初,「永遠的東方不敗」林青霞也在微博分享拜年照片,與當時76歲的江青坐在中間合影,右邊的則是名主持人金星,江青的近況照也罕見曝光。

更多新聞:本土劇男神「消失八點檔」半年! 無預警宣布新身分:人要向前看

今年初時,林青霞(左)就曾分享與江青(中)合影,右為金星。(圖/翻攝自林青霞微博)

另外,劉家昌近日突在微博指控甄珍寵壞兒子,大談各種家醜。甄珍對此表示,無心與劉家昌在網路上「胡說八道」,並要求他別躲在台灣,到中國大陸的法庭來對簿公堂;劉子千則回應:「針對劉家昌想透過誣陷我和我的母親搞敲詐與勒索,那是痴人做夢!我母親已表達得很清楚,法律程序一定走完。」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劉家昌#甄珍#前妻#江青#劉子千#召妓#叫雞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98

0.0797

0.219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