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三立一哥遭前妻控「家暴強迫行房」!才怒告毀謗 突撒告真相曝光

記者 吳志偉 報導
發佈時間:2023/11/03 18:18
最後更新時間:2023/11/03 19:56
陳冠霖(左)3月初與前妻鄭仲茵隔空開戰,將20年前短命婚姻恩怨再度搬上檯面。(圖/翻攝自陳冠霖、鄭仲茵臉書)
陳冠霖(左)3月初與前妻鄭仲茵隔空開戰,將20年前短命婚姻恩怨再度搬上檯面。(圖/翻攝自陳冠霖、鄭仲茵臉書)

「三立一哥」陳冠霖演過不少八點檔,他今(2023)年3月初與同為本土劇演員的前妻鄭仲茵隔空開戰,將20年前僅維持1年的短命婚姻恩怨再度搬上檯面,陳冠霖指控鄭仲茵曾在KTV對他動手,鄭仲茵也淚訴到當年帶著5個月身孕到泰國度蜜月,卻慘遭暴力對待、強逼行房,事後陳冠霖怒告鄭仲茵毀謗,不過台北地檢署調查期間,陳冠霖無預警撤回告訴,檢方今(3)日處分不起訴鄭仲茵,對此,陳冠霖經紀人也透露撒告真相。

更多新聞:才剛來台!軟萌小隻馬女優遇襲 壯男掐脖洩殺意「害她頸骨錯位」

 
 
陳冠霖演過不少八點檔男主角,堪稱是「三立一哥」。(圖/三立提供)

鄭仲茵和陳冠霖的婚姻可以說是轟轟烈烈,交往3個月閃電認愛,2002年結婚不到1年,就爆出她挺大肚子與對方大打出手而鬧進警察局,隔年離婚收場,陳冠霖於2009年與初戀女友謝欣誼低調結婚。未料今年3月開始,兩人又在網路上開戰,陳冠霖痛罵鄭仲茵操弄媒體醜化他20年,鄭仲茵則反咬對方家暴,還公開20年前他寫下的悔過書、保護令等鐵證,一來一往砲火猛烈,猶如八點檔劇情。

更多新聞:威廉「被兒噴童子尿」以為出外景 月中同床老婆有望釀二胎
 
 
鄭仲茵曾淚訴20年前遭前夫陳冠霖暴力對待。(圖/台視提供)

陳冠霖怒轟鄭仲茵「搬弄是非、顛倒黑白」,委託律師到台北地檢署提告妨害名譽,但案件偵辦期間,檢察官突然接到陳冠霖撤回告訴,因此將鄭仲茵處分不起訴,令外界一頭霧水,至於陳冠霖為何撒告?記者致電給他的經紀人,陳冠霖經紀人回應:「因為陳冠霖要唸政大EMBA,他覺得人總要向前看,不用再一直看以前的事情,充實自己比較重要,在跟老婆討論之後決定撒告。」
 

《TVBS》提醒您:
◎拒絕家暴,尊重身體自主權,請撥打110、113
法律扶助基金會:(02)412-8518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陳冠霖#本土劇一哥#三立一哥#鄭仲茵#八點檔#家暴#撒告#毀謗#妨害名譽#撤回告訴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42

0.0785

0.21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