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王鶴棣化身霸總帥度破表 被陸劇女神狂撩「害羞到面紅耳赤」

記者 吳志偉 報導
發佈時間:2023/11/03 17:57
最後更新時間:2023/11/03 17:57
白鹿(左)在《以愛為營》中,直球追王鶴棣。(圖/翻攝自iQIYI國際站)
白鹿(左)在《以愛為營》中,直球追王鶴棣。(圖/翻攝自iQIYI國際站)

「霸屏女神」白鹿因《長月燼明》再攀演藝高峰,近來她與憑著《蒼蘭訣》中「東方青蒼」一角爆紅的王鶴棣,一同合作時裝劇《以愛為營》,至定檔以來網路討論度飆漲,網友看到預告中的王鶴棣,西裝搭配金絲框眼鏡,寬肩窄腰挺拔的身姿,都讚譽有加,大讚「從此小說男主有了臉,他就是現偶的神、古偶的棣」,完全滿足了大家對霸總的期待,網友瘋狂大喊:「這個冬天終於要和時總來一場宴遇啦!」

更多新聞:李玟爆2度輕生!親姊痛揭Bruce私下來電 竟問「她死了嗎」 

 
 
王鶴棣詮釋新一代霸總,金框眼鏡配西裝性感爆棚。(圖/iQIYI國際站提供)


白鹿飾演美貌雙商均在線的戲精記者。(圖/iQIYI國際站提供)
該劇改編自晉江文學翹搖的小說《錯撩》,白鹿飾演美貌雙商均在線的戲精記者「鄭書意」,為了報復前男友與小三,以為王鶴棣飾演的「時宴」是小三的小舅舅,因而接近對方,想成為他們的「小舅媽」,沒想到竟然撩錯了人!而看似冷酷的王鶴棣,當看到白鹿身邊出現了又帥又風趣的喻教授(魏哲鳴飾),竟變成吃醋大王,不再忍耐決定主動出擊,直球告白:「我不等了,鄭書意,我喜歡你很久了。」被粉絲笑說「醋起來好可愛」「就是要這麼Man」。

更多新聞:才剛來台!軟萌小隻馬女優遇襲 壯男掐脖洩殺意「害她頸骨錯位」
 
 
魏哲鳴飾演帥氣又風趣的喻教授。(圖/iQIYI國際站提供)

兩人劇裡劇外互動都成觀眾的焦點,劇中白鹿瘋狂撩冰山總裁王鶴棣,各種小心機輪番上演倒追男神,把王鶴棣撩得面紅耳赤,一步一步攻下他的心,最後雙向奔赴,高顏值組合CP感超強。劇外訪問中,白鹿談及王鶴棣是劇組的搞笑擔當:「第一次有男演員比我還吵!」還經常在片場中打鬧,嗓門不相上下,網友稱他們是「病友相見」,白鹿回應:「湊在一起就會發病了」,從花絮中看到的劇組日常就像小學生打架現場,一起搞怪耍寶同框即搞笑,因此感情升溫。《以愛為營》今(3)晚8點在iQIYI國際版APP及iQ.com首播。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陸劇#以愛為營#白鹿#霸屏女神#長月燼明#蒼蘭訣#陸劇男神#王鶴棣#霸道總裁#魏哲鳴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61

0.0972

0.24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