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選秀節目群起! 「他」靠著辛苦、毅力撐到冠軍


發佈時間:2023/11/03 19:19
最後更新時間:2023/11/03 19:19
左起阿夫、阿跨面、比杰合體為比夫面舉辦演唱會。(圖/HTC VIVE ORIGINALS提供)
左起阿夫、阿跨面、比杰合體為比夫面舉辦演唱會。(圖/HTC VIVE ORIGINALS提供)

近年各類選秀節目正夯,《大嘻哈時代》、《原子少年》、《聲林之王》、《DD52》等風靡展開,許多前往徵選的人,就為自己的夢想,期待有機會被看見。有多少獨立樂團,在各大live house演出,還得有份兼職,可能是咖啡廳打工、可能是外送、開計程車、超商店員,時至今日有多少玩音樂的人,真正擠進頂流?
 

有網友在Dcard論壇中討論,「自己聽團多年,有不少團或小歌手還沒等到爆紅的機會就掛在半路上了,身邊有朋友也組了團,連滾帶爬走了五年,老實說真的吃不飽。女朋友一開始很挺,到最後面對現實也分了,賺不到錢就是無法成家立業。」也講述,能夠參加音樂祭就算頂流樂團了嗎?節目拿了冠軍爆紅之後,還能持續走紅,而且在這個產業混飯吃?網友們也回覆:「玩興趣結果變正職」、「發專輯還要一筆錢」、「勸朋友回頭是岸,但朋友卻回有夢最美希望相隨」

 
阿夫。(圖片來源:取自大嘻哈時代FB)

上半年《大嘻哈時代2》讓不少年輕音樂人累積不少知名度,但也揭露擠進冠軍賽的其中一位選手阿夫,一路走過來有多辛苦,當外送員兼差還欠健保費!不過阿夫也因為節目引起廠商爸爸注意,還幫外送平台寫歌。

阿夫阿跨面。 (圖片來源:取自大嘻哈時代FB)


冠軍的阿跨面,為了參與選秀,從台南遠征台北築夢的過程,也讓人動容,獲得冠軍之後多了許多邀約,參與金鐘獎、各大活動等演出,肌肉棒子比杰也將舉辦自己的專場,他們還以「比夫面」合體,將在12/18(一)、12/19(二)有一場BEATDAY《台灣饒勒-饒炸比夫面》混合次元演唱會,讓人期待。台灣選秀節目讓許多有才華的大家,可以被看見,但除了財力之外,當然也需要持之以恆有實力才能走遠。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阿跨面#比夫面#BEATDAY#台灣饒勒#選秀#阿夫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99

0.0654

0.185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