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70歲陳盈潔保外就醫「手腳被綁住」 激動淚崩親自回應了

記者 陳薈涵 報導
發佈時間:2023/11/04 13:35
最後更新時間:2023/11/04 13:35
許常德(右圖)為陳盈潔籌辦「破浪人生說唱會」,希望幫助她的經濟狀況。(圖/TVBS資料照片)
許常德(右圖)為陳盈潔籌辦「破浪人生說唱會」,希望幫助她的經濟狀況。(圖/TVBS資料照片)

70歲「歌壇大姐大」陳盈潔因教唆偽造有價證券,被判處3年2個月有期徒刑,入獄後突發急性腎衰竭、敗血病等病,緊急保外就醫,目前人在榮總治療。昨(3)晚許常德去醫院探望她,感傷表示陳盈潔因養病因素,因此手腳被綁住,同時也轉達了陳盈潔想和粉絲說的話。

更多新聞:好心疼!陳盈潔插管治療「手腳被綁住」 許常德見這一幕:放棄了

 

許常德(右)昨晚去榮總探望陳盈潔。(圖/翻攝自許常德的地下手記臉書)

陳盈潔多年來經濟狀況不穩,如今住院治療所費不貲,因此許常德決定在11月12日於高雄舉辦「破浪人生說唱會」,僅開放250位粉絲入場,同時也希望大家一起幫助陳盈潔,不要讓她獨自一人,更表示若有民眾願意援助,可直接匯到陳盈潔帳戶。

許常德也說,昨天到醫院探望陳盈潔,同時代為轉達了好友想要對粉絲說的話,她親自回應:「謝謝你們,很感謝,陳姊謝謝你們。」而對於說唱會進度以及藝人、歌迷朋友支持,陳盈潔得知後眼眶含淚,甚至情緒相當激動。

 
更多新聞:于美人參選狂燒上千萬!許志豪擔心全說了 陪掃街真實狀況曝光

馮偉傑也相當擔心陳盈潔的狀況。(圖/張哲鳴攝)

另外,昨「辦桌阿傑」馮偉傑為演唱會彩排,被問到陳盈潔近況,他低調表示有致電陳盈潔大姊,「她慢慢在康復,說唱會的部分,希望大家可以一起幫忙。」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陳盈潔#許常德#保外就醫#手腳被綁住#腎衰竭#敗血症#馮偉傑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63

0.0796

0.225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