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地方媽媽撒嬌讓胡瓜凍未條 霸氣寵溺「當場推他去懲罰」

記者 謝佩樺 報導
發佈時間:2023/11/04 12:10
最後更新時間:2023/11/04 12:10
胡瓜故意拿攝影機拍攝倒地的來賓。(圖/民視提供)
胡瓜故意拿攝影機拍攝倒地的來賓。(圖/民視提供)

民視每週日晚上8點《綜藝大集合》日前來到嘉義水上,胡瓜帶著眾人到的媽祖溪進行新遊戲「水上漂流大賽」,參賽者必須抽出自己的球,將其放在起點,讓球隨著河水漂流,最快流到終點者就可以獲得3000元獎金,胡瓜、阿翔和現場熱情的媽媽們進行了一場激烈的競賽,現場趣味十足。

更多新聞:辣!安妮上身「多洞齊發」大片肉色外露 遇粉絲示愛「跨縣市追她」

 

無尊被水球狂砸臉。(圖/民視提供)

地方媽媽最後輸了,提出要求「不願被水球砸臉」懲罰,撒嬌耍賴要胡瓜代為懲罰,但疼愛地方媽媽的他說:「因為她們是節目最重要的觀眾,可以要求代打,但不能指定。」於是藝人大飛、無尊、曾芑豪猜拳看誰輸就要代打上陣,無尊輸了,隨即又被砸臉2次,被大水球砸臉多次,無尊一臉無奈說:「我的臉上不知道是水還是淚。」

更多新聞:李善均剪100根毛髮驗毒竟陰性! 「至少8個月沒碰」韓網風向翻車

 

製作單位這次準備了「猛男大作戰」來讓大家挑戰,比賽開始前還需要進行一段「猛男熱舞」,讓女藝人評斷身材是否夠猛。大飛與素人教練吳忠霖要PK遊戲前,要脫掉上衣秀出精壯身材,有在健身的大飛脫掉上衣沒有贅肉,隨即與素人教練開始PK遊戲「猛男大作戰」。沒想到,大飛穿著蛙鞋順利搶到毛巾獲得勝利,卻讓他忽略還站在塑膠跑道上,腳一滑直接摔倒,讓全場笑翻。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胡瓜#綜藝大集合#媽祖溪#大飛#無尊#曾芑豪#水球#地方媽媽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641

0.1223

0.286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