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辣!安妮上身「多洞齊發」大片肉色外露 遇粉絲示愛「跨縣市追她」

記者 謝佩樺 報導
發佈時間:2023/11/04 11:26
最後更新時間:2023/11/04 11:26
「2023南投溫泉季」活動大使安妮。(圖/南投縣政府提供)
「2023南投溫泉季」活動大使安妮。(圖/南投縣政府提供)

俄羅斯籍辣模安妮擔任「2023南投溫泉季-我的美麗秋旅記」埔里溫泉的活動大使,在活動開幕當天,她除了上台跟觀眾互動外,也趁空檔逛美食攤位,難得有機會與粉絲及攤商互動,讓安妮相當開心。

更多新聞:大咖天王遭直擊「街頭扛廣告牌」當打工仔 叫賣扛生計畫面曝光

 

今年埔里溫泉季主題活動首次搭配南投巧克力咖啡節於福興溫泉區登場,希望透過這一系列的精彩活動,帶動埔里地區的觀光產業發展。活動設有情境打卡點,由伊林藝人璽皓氣球創作日本鳥居與溫泉,歌手盧學叡表演後表示,因父母很喜歡出遊泡溫泉,他也會推薦家人到南投埔里旅遊。

安妮搭配溫泉季,穿藍色禮服登場。(圖/南投縣政府提供)

安妮因應溫泉季主題,一身藍色洋裝出席,上半身「多洞齊發」,在台上與粉絲進行溫泉拳、九宮格翻牌、大風吹等遊戲,她也開心與台下觀眾自拍。許多粉絲專程到南投參加活動,只為一睹安妮風采,其中有位3年前在加拿大念書的女粉絲表示,希望自己能跟安妮一樣努力讀書及過生活,安妮聽了很感動,覺得自己好幾年的努力沒有白費。

 
更多新聞:虐戀糾纏千年!表藝珍愛上滅門仇人 金永大持刀表白:想妳想瘋了

盧學叡獻唱。(圖/南投縣政府提供)

安妮表示,之後有其他國家的朋友來台灣,一定會推薦友人到南投旅遊,「尤其日本人很喜歡泡溫泉,南投溫泉是美人湯,可以讓皮膚變好,我覺得完全不輸日本」。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安妮#2023南投溫泉季-我的美麗秋旅記#埔里溫泉#俄羅斯籍辣模#粉絲#璽皓#盧學叡#溫泉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50

0.1293

0.284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