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魏德聖驚爆范逸臣、田中千繪有了?親吐真相「孩子也14歲了」

記者 廖福生 報導
發佈時間:2023/11/04 14:41
最後更新時間:2023/11/04 19:39
田中千繪(左)特別準備音符、麥克風造型的蛋糕給范逸臣。(圖/天堂鳥娛樂、印庭娛樂提供)
田中千繪(左)特別準備音符、麥克風造型的蛋糕給范逸臣。(圖/天堂鳥娛樂、印庭娛樂提供)

男星范逸臣昨(3)日慶祝45歲生日,身為魏德聖導演新片《BIG》主要演員之一的他和田中千繪特別在西門町包場電影院,邀請演藝圈好友、工作人員在電影正式上映前一睹為快,在本次新片中,兩人飾演一對事業有成的醫美企業家夫妻,導演更在片中為他們安排了一位14歲的孩子,魏德聖笑稱「從《海角七號》到現在也15年了,算一算你們的孩子也差不多這麼大了」。

更多新聞:周曉涵「10年外貌差異」曝光 網讚:網紅變明星裡最美的

 

范逸臣(中)、田中千繪(左)包場電影《BIG》慶生,導演魏德聖(右)也到場獻上祝福。(圖/天堂鳥娛樂、印庭娛樂提供)

范逸臣和田中千繪因 2008 年魏德聖導演電影作品《海角七號》相識,而後不斷傳出相戀、分手的新聞備受外界關注,兩人也多年未在螢光幕前一同現身。田中千繪也在特別為「孩子的爸」范逸臣準備了特製的生日蛋糕,她表示「小范這幾年很努力在學習當演員,但我知道唱歌一直是他的最愛,所以蛋糕上面有一個麥克風,祝福他演員、歌手更上一層樓」。

更多新聞:王大陸親口證實掰了蔡卓宜 無縫接軌新歡遭吐槽:那時候還說很愛她

 
田中千繪(左)、范逸臣(右)在魏德聖新片《BIG》飾演一對夫妻,中間為飾演二人兒子的童星郭大睿。(圖/米倉影業提供)

電影《BIG》為魏德聖首度挑戰家庭題材、結合動畫與真人實拍的全新作品。劇情描述六個來自不同社會階層的家庭,從彼此衝突到最後相互包容支持的溫馨故事。魏德聖透露截至目前為止,全台的企業、合作單位包場數累積已逾 250 場,各式電影套票也在米倉影業的官方網站熱賣中。該片將於11月17至19日推出限量口碑場,12月1日起全台正式上映。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范逸臣#魏德聖#《BIG》#田中千繪#小孩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51

0.0788

0.213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