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搶先知婁峻碩求婚焦凡凡計畫! 派偉俊爆「密籌1個月」內幕

記者 陳薈涵 報導
發佈時間:2023/11/04 16:08
最後更新時間:2023/11/04 18:34

派偉俊推出新專輯《去妳的假日》,出道3年的他今(4)首度舉辦首場專輯簽唱會,大批粉絲也到場,一起見證他的第一次。而他的好友婁峻碩日前在馬爾地夫,向交往近7年的女友焦凡凡求婚成功,他笑說早就知情婁峻碩的求婚計畫,很替好友開心。

更多新聞:江宏傑出手了!福原愛拒出面「恐被關20年」  日本警視廳展開調查

 

派偉俊今在西門紅樓廣場舉辦簽唱會,和大批粉絲一起齊聚同樂。(圖/張哲鳴攝)

派偉俊和婁峻碩頗有私交,除了一起做音樂,還時常一起泡健身房,且和焦凡凡也很有交情,他笑說早就知道婁峻碩要求婚,「大概1個月前就知道,算是第一批就知道婁要求婚吧!他有把求婚計畫都跟我說,覺得他真的是很貼心的人!而且他還跟我說婚禮只要人來就好。」

派偉俊早就知到婁峻碩的求婚計畫,甚至幫他操刀求婚曲。(圖/翻攝自焦凡凡IG)

其實婁峻碩也有邀派偉俊一起去馬爾地夫見證,但因為派偉俊忙著簽唱會,只能遠端送上祝福。好奇屆時會包多少禮金祝福婁峻碩跟焦凡凡?他笑說:「心意最重要!但絕對不會太少!」
 

更多新聞:70歲陳盈潔保外就醫「手腳被綁住」 激動淚崩親自回應了

派偉俊的新專輯開紅盤,他開心宣布首刷完售的好消息。(圖/張哲鳴攝)

目前單身的派偉俊,被問及看到好友步入婚姻,會不會也很想談戀愛?對此他笑答:「一定會啊!但我現在連『初步門檻』都沒有!沒有對象啊!」他也分享理想型,希望對方可愛、外向、有自己的目標,也不喜歡對方太黏以及控制欲太強。

好奇最近真的都沒有談戀愛嗎?派偉俊想了想反問:「看電影算嗎?有跟女生去看電影而已啦!然後就各自回家!」他表示就是朋友,但就沒有後續,未來若是談戀愛,也一定會大方公開,「我不是會藏愛的那種人!不過前題是尊重對方意願,如果對方也同意,那我一定會跟大家說。」

目前單身的派偉俊,笑說未來如果有另一半會公開。(圖/張哲鳴攝)

今簽唱會上,他也演唱新歌〈3am〉,該曲是他看朋友打高爾夫球失敗,卻發出烏鴉般的笑聲,讓他動念寫成一首歌,相關影音在他的IG累計高達630萬點擊率,相當驚人。他也很意外反應如此熱烈,就連老闆周杰倫(周董)也留言大讚好聽,更私訊誇他想法很酷,還問他要不要用高爾夫球寫完一首歌,對此他笑說有這個計畫。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派偉俊#婁峻碩#焦凡凡#求婚#馬爾地夫#簽唱會#健身房#私交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37

0.0877

0.23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