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范逸臣45歲生日「升格人夫」 田中千繪同框「孩子的爸」

編輯 楊惟甯 報導
發佈時間:2023/11/04 15:56
最後更新時間:2023/11/04 15:57
田中千繪訂製麥克風蛋糕幫范逸臣慶生。(圖/翻攝自田中千繪、范逸臣臉書)
田中千繪訂製麥克風蛋糕幫范逸臣慶生。(圖/翻攝自田中千繪、范逸臣臉書)

歌手范逸臣唱而優則演,2008年與日本女星田中千繪合作《海角七號》後傳出戀情,但兩人始終未對外證實,直到2020年被狗仔拍到同返香閨才終於認愛。時隔10多年,小倆口再次與導演魏德聖合作新片《BIG》,並在劇中飾演夫妻。昨(3)日適逢范逸臣的45歲生日,他們也特地包下影廳,邀請演藝圈好友在上映前先睹為快,田中千繪也大方合體范逸臣,為「孩子的爸」慶生。

田中千繪合體范逸臣幫慶生。(圖/翻攝自田中千繪臉書)

 
圖/翻攝自田中千繪臉書

更多新聞:范逸臣認愛田中千繪!鬆口「真正交往時間」 罕公開婚事進度

范逸臣與田中千繪時隔15年再次與魏德聖合作,兩人在劇中飾演一對事業有成的醫美企業家夫妻,並有一位14歲的孩子,范逸臣成了「孩子的爸」,田中則成了「孩子的媽」。據兩人透露,當得知魏德聖要拍新電影並接獲邀約後,「連劇本都還沒看就直接點頭」,魏德聖也表示,兩人從《海角》到現在15年,「算一算你們的孩子也差不多這麼大了。」

兩人在劇中飾演一對夫妻,並有一位14歲的孩子。(圖/米倉影業提供)

 
更多新聞:范逸臣揭演員心酸血淚 為求成名「片場蹲一整天」終苦熬出頭

昨日適逢范逸臣45歲生日,田中千繪也特地為「老公」準備了特製的麥克風蛋糕,她說范逸臣這幾年很認真在學習當演員,「但我知道唱歌一直是他的最愛,所以蛋糕上面有一支麥克風,祝福他演員、歌手都更上一層樓。」而壽星范逸臣也許下生日願望,期盼新片《BIG》的票房能夠超越當年的《海角七號》。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田中千繪#范逸臣#魏德聖#慶生#銀幕情侶#同框#合體#范逸臣生日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61

0.0749

0.2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