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櫻花妹專挑「台灣奇怪街景」拍照 鄉民解答了:有昭和感

編輯 蕭意溎 報導
發佈時間:2023/11/04 15:12
最後更新時間:2023/11/04 15:12
櫻花妹來台灣旅遊。(圖/翻攝自ruka.ru_ru IG)
櫻花妹來台灣旅遊。(圖/翻攝自ruka.ru_ru IG)

在外國人的眼中,台灣的街景很有特色,最近就有名櫻花妹來台灣旅遊,和許多「接地氣」的背景合拍,不過卻讓鄉民傻眼了,「是因為日本很少看到這些風景,才特地拍的嗎?」貼文曝光後,有網友解答因為「有昭和感」。

東恩納瑠花是沖繩美少女。(圖/翻攝自ruka.ru_ru IG)

 
有名網友在昨(13)日在PTT上發文,「有沒有日本女生來台灣玩,挑奇怪背景拍照的卦?」他分享了櫻花妹來台一系列的照片,照片中的日本妹,是沖繩美少女東恩納瑠花,為偶像團體「SweetCherryPepper's」成員之一,才年僅13歲的她就曾獲「沖繩美少女圖鑑」最佳社群獎。

網友指出東恩納瑠花是特地選台灣「有昭和感」的街景合照。(圖/翻攝自ruka.ru_ru IG)

只見一系列的照片中,東恩納瑠花挑的街景多半是巷弄,還有擺放的摩托車以及水管,相當有台灣在地的風格,不過原PO卻直喊傻眼,「挑一些奇怪背景拍照」,貼文曝光後,有網友跳出來解釋因為街景有懷舊感,「像昭和時代很親切」、「昭和感」、「建築老舊像昭和風」、「有古代日本味,大正時代吧」

有網友覺得她很會抓特色。(圖/翻攝自ruka.ru_ru IG)

 
另外,也有網友認為櫻花妹會這樣取景很合理「明明就很會抓特色,這景日本絕對找不到」、「台灣稀鬆平常的醜對他們來說是特色啊」、「真正的當地文化特色阿」、「這才是真實的台灣」、「出國不是專挑自己國內沒有的嗎?」、「完全是台灣特色啊,很會拍」。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日韓爆米花

#櫻花妹#昭和感#東恩納瑠花#沖繩美少女#日本#照片#台灣街景#拍照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831

0.0999

0.28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