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未婚妻享受單身之旅! 旅伴竟是「他」秒被毀婚:綠綠的

編輯 蕭意溎 報導
發佈時間:2023/11/04 07:58
最後更新時間:2023/11/04 07:58
男方驚見未婚妻和前男友到日本旅遊。(示意圖,非當事人/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男方驚見未婚妻和前男友到日本旅遊。(示意圖,非當事人/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不少人會在邁入婚姻前,享受最後單身的旅遊,不過旅伴若是異性,難免會讓雙方不悅,最近就有名網友爆料,未婚妻打算和好姊妹們一同到日本享受最後的單身之旅,卻意外撞見女方偕同一位男性旅伴,事後,詢問女方的好姊妹,才得知是「前男友」,讓原PO當場氣炸「婚是不用結了」。

原PO發文敘述未婚妻被抓包的經過。(圖/翻攝自匿名公社 臉書)

 
更多新聞:陸女交換生來台1個月親吐「5大差異」 這點讓她嗨翻狂喊:超讚

前(2)日有名網友在「匿名公社」上發文,原PO表示自己和女友已經訂婚了,不過在結婚前夕,女友說要和姊妹去最後的單身之旅,沒想到其中一位旅伴竟然是前男友,讓他氣炸,直接衝去女方家理論。女方被抓包後,解釋沒有同房,還私訊罵姊妹出賣她,讓原PO難以容忍她的行為,氣喊「婚是不用結了」。

原PO氣炸喊婚是不用結了。(示意圖,非當事人/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更多新聞:每天花近10小時!他怨「台灣工時太長」慘輸1國家:回家秒沒力
 

貼文曝光後,網友紛紛留言「一定不要娶,太扯」、「你很幸運,救回自己的幸福」、「綠綠的」、「還好有早點發現,要不還真的是綠光罩頂」、「還好停損,下一個會更好」、「恭喜你提早下車」。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婚姻#單身#旅遊#異性#未婚妻#好姊妹#日本#前男友#訂婚#同房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723

0.1339

0.306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