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掉土裡?驚見「灰綠色」洋芋片 女傻眼:才買7天竟發霉


發佈時間:2023/11/03 19:14
最後更新時間:2023/11/03 19:14
圖/翻攝自 爆料公社二社
圖/翻攝自 爆料公社二社

屏東有家長在賣場買了知名的洋芋片,沒想到才放了七天,打開來要給孩子吃,結果發現裡面的洋芋片裹了一層厚厚的粉,疑似整包發霉了,還自嘲這難道是超濃海苔口味,業者發出聲明,初步認為運送過程中包裝破損導致受潮,目前已經與消費者取得聯繫,要釐清產品變質原因。

打開包裝,明明是海苔口味的,怎麼看起來像掉到土堆裡的洋芋片,而且不只一片,一整包全是厚厚的一層灰,像似發霉了。

 

當事人陳小姐:「(小孩)是沒有吃到啦,因為他即使不懂打開來看到這樣子,他應該會不敢吃,我是沒有去聞它,因為我看到我也覺得很可怕,包裝拿著直接拍照然後反應。」

還好小朋友沒吃下肚,屏東陳小姐說她的媽媽,10月23號當天到賣場買的組合包,保存期限到2023年12月20日,放在供桌上一個禮拜,直到11月1日,打開來要給小孩吃的時候發現,洋芋片整包變質了

圖/TVBS

 
記者林佑璇:「當事人買的是像這樣子的一個四件組的組合包,我們是在同一個賣場買的,而且還有特地挑選,就連裡面的保存期限的日期也都是一樣,到今年12月20日,實際拆開來看看,會不會遇到有類似的產品狀況。」

實際打開同樣口味的洋芋片,沒有異狀,和陳小姐買到的比一比,正常版的洋芋片是黃色的,上面撒了一些綠色的海苔粉,但變質版的洋芋片已經呈現灰綠色,而且上面是厚厚一層的綠黑粉末,疑似發霉,不過同一包商品,陳小姐說四盒裡面只有一件商品有問題

圖/TVBS

賣場店員:「只要有收據發票就可以換,只要是商品有問題的話。」

一般買到變質的產品,賣場就能憑發票退換,只是為何會出現疑似發霉狀況,當事食品總公司也接到通報,聲明洋芋片製成有多道關卡,經過人工檢測、自動化機器偵測,還會逐批抽驗,這次事件可能是運送過程中包裝破裂,導致濕氣進入影響品質,目前已經和消費者取得聯繫,釐清變質原因。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灰綠色#洋芋片#7天#發霉#保存期限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09

0.0749

0.215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