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傻眼!美式賣場堅果脆餅有油耗味 連吃三天舌頭發麻

記者 林家意 / 攝影 徐記宏 報導
發佈時間:2023/10/14 19:45
最後更新時間:2023/10/14 20:24

高雄一名消費者,到美式賣場買了兩盒堅果脆餅,第一天吃了之後覺得味道怪怪的,有極濃烈的苦味和油耗味,他怕浪費,連吃了三天,結果吃到舌頭發麻,仔細檢查,發現堅果竟然發霉了,事發後,衛生局已派員稽查,未發現不合法,至於堅果的黃麴毒素是否超標,還要等待檢驗結果。

圖/TVBS

 
當事人:「油耗味就是,油品過期的味道以外,當天的感覺,吃進去是又苦又辣微微的涼。」

手裡的堅果脆餅,密封罐裡還有好幾片,當事人從美式賣場買來,連續吃三天,吃出問題。

當事人:「有一口那個苦味,就好像你吞到了黃蓮,吐完之後,我才發現我的口腔我的舌頭我的嘴唇整個麻痺掉了。」

 
才咬一口,咀嚼兩下,發現味道不對勁,當下馬上吐出來,不過嘴裡的苦味散不掉,當事人打給客服反應,得到這樣的回答。

圖/TVBS

當事人:「他一直跟我說,說了三遍,叫我趕快丟掉趕快丟掉,欲蓋彌彰啊!」

住在高雄這位小姐,這個月9日,到美式賣場買了兩盒堅果脆餅,當天吃了兩片,覺得味道怪,隔天再吃,吃出苦味和一股油耗味,11日晚餐後,又拿來吃一片,一咬下去,感受極強烈的苦味,馬上打給客服反應,實際上,美式賣場賣的堅果脆餅,是用塑膠盒裝,並非完全密封,保存期限只有5天,當事人說一買回家,就馬上放進密封罐保存。

其他乾貨店業者:「因為有Omega油,一定要放冰箱啊!(如果發霉或壞掉,會有什麼味道?油耗味還是?)對會出現油耗味!」

圖/TVBS

乾貨業者說,堅果內含天然油脂,若是沒有冷藏保存,很容易變質,若是出現油耗味,就最好不要吃了。事發之後,衛生局已派員稽查,製作環境皆符合規定,但黃麴毒素是否超標,還要再驗,另外美式賣場也回覆,目前同一批堅果脆餅,全台共賣出642盒,並沒有類似的情況,至於客服請消費者把商品丟掉一事,按照美式賣場SOP,都會希望顧客將商品帶回,以便釐清狀況。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高雄#美式賣場#堅果脆餅#油耗味#發霉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24

0.0808

0.23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