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翹夜班衝摩鐵!高雄男激戰女同事 鬧人命反怪:怎沒買藥吃

作者 鏡週刊 責任編輯 王芊歷 報導
發佈時間:2023/10/14 15:09
最後更新時間:2023/10/14 15:09
一名任職高雄某科技大廠的男子偷吃女同事被抓包,遭認定侵害配偶權,判賠50萬元。(示意圖/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一名任職高雄某科技大廠的男子偷吃女同事被抓包,遭認定侵害配偶權,判賠50萬元。(示意圖/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一名任職高雄某科技大廠的男子,偷吃已婚女同事,兩人第一次私下見面就暗中交往、第二次就直奔摩鐵床戰,男子還在值夜班時翹班約女子到摩鐵過夜,激戰數十次後,女子懷孕墮胎,被消防員的丈夫發現,憤而怒告男子求償百萬。法官審理認為男子侵害配偶權,應賠償50萬元,再上訴被駁回,全案定讞。

男子和已婚女同事偷偷交往。(示意圖/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人夫指控,妻子在科技公司任職時,和男同事相識並私下交往,期間多次為男子訂外送、買生活用品,還上摩鐵發生關係數十次。人夫去年6月事後發現妻子懷孕、墮胎,身心受打擊,向男子求償100萬元。人妻到庭也證稱,她與男子2019年因工作認識,2人經常以LINE聊天,11月第一次私下約見面時就開始交往,隔年3月第二次見面,以「帶妳去走走」為理由,開車載她到屏東摩鐵激戰。

事後,人妻發現自己懷孕了,男子竟責備她「為何沒有去買事後藥吃」,逼得她只好去墮胎。男子事後不關心她,電話一來就是問丈夫在不在?想找她上摩鐵,交往到2021年11月才提分手。法院審理時,男子未出庭或提出任何書狀聲明。一審法官根據證據,判他應賠償50萬元。

兩人翹班到摩鐵激戰。(示意圖/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男子事後再上訴,辯稱他不知道女子已婚,知道後立刻分手,反控是女子繼續糾纏,以宅配送禮、透過其他男同事傳紙條給他,都被他拒絕。但男子交往7年的女友作證,她發現男友劈腿時質問過他,男友坦承偷吃,也承認2人曾在值夜班時翹班到摩鐵過夜。高雄高分院審理,不採信男子說法,審酌被害人夫為消防員,年收70萬元,偷吃男年收約40餘萬,駁回上訴,判他仍要賠50萬元。全案定讞。
 



更多鏡週刊報導【千金不倫男下屬3】瞎辯與人夫開房討論子女教養 黃靖容回應了
郵差花3200元援交只得到按摩 怒告求償法院判賠
法院裁定受刑人可在監投票 北監這樣回應


本文由《鏡週刊》授權提供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人妻#女同事#高雄#摩鐵#激戰#懷孕#墮胎#科技大廠#婚外情#LINE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40

0.0795

0.22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