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新竹妹喝茶!頭暈醒來「床上溼一片」 監視器一看崩潰

編輯 陳怡伶 報導
發佈時間:2023/10/14 13:11
最後更新時間:2023/10/14 13:11
女子起床後床單溼一片,以為是尿床,結局卻超崩潰。(示意圖/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女子起床後床單溼一片,以為是尿床,結局卻超崩潰。(示意圖/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新竹一名女子約林姓男性友人吃飯,隨後就搭上林男的車回家,隔天起床突然發現床單「溼溼的」,還以為是尿床,結果調出監視器察看,瞬間崩潰了......。

更多新聞:25歲女星驚傳「墜樓身亡」!死前1天傳訊息 頂樓找到遺物

 

判決書指出,女子去年8月與林男吃飯,期間離開座位到廁所,回來後飲用店家提供的決明子茶,怎料才喝幾而已,就開始莫名頭暈、全身無力,隨後被林男攙扶離開餐廳,並坐上男方的車子,回到自己的租屋處。

女子喝下餐廳提供的茶後,就突然感到頭暈、無力氣。(示意圖/shutterstock 達志影像)

女子透露,如何返家完全沒有印象,隔天起床後發現尿床,而且沒有穿褲子,下身只有穿著內褲,再加上視力模糊、頭暈才發覺不對勁,期間還收到林男的訊息關心,她還打趣開玩笑「你是不是對我下藥,我怎麼回到家過程我完全沒有意識?」

 
更多新聞:1天降10度!冷空氣猛襲「連6天下雨」 全台急變天

不過,女子越想越不對勁,依稀想起林男前1晚脫她褲子、內褲畫面,對方甚至想要碰觸她下體,而且有東西侵入。女子崩潰說說,原本一直考慮要不要報案,在竹北只有林男一個朋友,很怕誤會對方,而且林男跟她妹妹又是同事,只到看到監視器影像,她決定提告。

更多新聞:韓國瑜一出現!2024總統「民調驚人變化」 民進黨恐下台

女子調監視器,看到驚人真相。(示意圖,與本文無關/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警方調查後發現,林男吃飯當天,趁女子上廁所之際下藥,帶女方回租屋處後,不僅偷了鑰匙,甚至侵犯女子、拍裸照。沒想到,男子並非第一次犯案,去年利用相同手法,對另一名女子下藥,並強制猥褻及拍裸照,事情全被揭穿。

更多新聞:新民調/藍白合會今登場!賴清德「27%支持者變心」 排名震撼曝

對此,林男坦承,確實有趁女方昏睡時脫衣、拍照,但否認下藥。不過,餐廳監視器清楚拍到,林男趁女子到洗手間時,將不明藥物混入茶內。對此,法院審酌後認為,林男確實有猥褻2女,依以藥劑及對被害人為照相犯強制猥褻罪、侵入住宅以藥劑及對被害人為照相犯強制猥褻罪分別判刑,合併執行8年徒刑,全案仍可上訴。

 

《TVBS》提醒您勇敢說不:
◎尊重身體自主權,遇到性騷擾勇於制止、勇敢說不,請撥打113、110
◎現代婦女基金會 性侵害防治服務專線02-7728-5098分機7
◎婦女救援基金會 02-2555-8595
◎勵馨基金會諮詢專線 02-8911-5595/性騷擾專線04-2223-9595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下藥#性侵#尿床#床單#床上溼一片#床單溼溼的#新竹#裸照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01

0.0751

0.21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