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職業軍人遭悍妻虐待十多年!半夜逼行房、下跪 離婚判決出爐

作者 鏡週刊 責任編輯 賴沛菁 報導
發佈時間:2023/10/14 14:19
最後更新時間:2023/10/14 14:19
家暴不分男女,台中一名職業軍人與妻子結婚十多年來,屢遭妻子羞辱、毆打,甚至半夜遭逼行房。(示意圖,非當事人/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家暴不分男女,台中一名職業軍人與妻子結婚十多年來,屢遭妻子羞辱、毆打,甚至半夜遭逼行房。(示意圖,非當事人/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家暴不分男女,台中一名職業軍人與妻子結婚十多年來,屢遭妻子羞辱、毆打,半夜遭逼行房、買宵夜,甚至還要幫洗沾了經血的床單,加上妻子揮霍成性,讓男子忍無可忍,與妻子分居後打官司訴請離婚。對此,台中地方法院判准離婚,且判妻子應給付先生87萬6,227元。

判決書指出,2人2011年結婚後,妻子就經常因小事不滿,拿不求人或衣架毆打先生,除了經常罵先生又老、又醜外,還逼先生下跪道歉,甚至還經常深夜逼迫先生買晚餐、行房,導致先生長期處於睡眠不足狀態,身心俱疲,加上妻子花費無節制,造成先生背負數十萬債務,且妻子衛生習慣差,會在家中抽菸,造成旁人極大困擾。

 

另外,2015年先生因宿疾住院15天,妻子不僅從未至醫院探視照顧外,還使喚先生清理經血沾染的床單被褥,並以先生沒清理乾淨為由出掌打先生,讓先生忍無可忍,2021年離家與妻子分居,並以不堪長期妻子虐待,向法院訴請離婚。不過,妻子辯稱否認有毆打先生,反指控先生對婚姻不忠,與女性友人過從甚密,且僅因省親問題即離家,也曾表達復合之意。

對此,法院判決指出,妻子毆傷先生部分判拘役40日,而自2021年起兩人已經分居,妻子雖不願與先生離婚,但未有積極謀求回復婚姻,或共同生活暨修復兩造感情等作為,判准2人離婚。剩餘財產分配部分,法院認為,契約未提到剩餘財產,應是丈夫為維繫夫妻感情安撫妻子,不能因此認定先生已拋棄剩餘財產分配請求權,計算雙方財產後,判妻子應給付先生87萬6,227元。全案仍可上訴。
 

《TVBS》提醒您:
◎拒絕家暴,尊重身體自主權,請撥打110、113
法律扶助基金會:(02)412-8518
 

更多鏡週刊報導
美軍P-8A巡邏機飛越台灣海峽 共軍批公開炒作:全程跟監
【以巴戰爭】哈瑪斯屍體上性侵以色列少女 受害家屬淚揭暴行:如二次大屠殺
被嗆「長得像茶碗蒸」2幫人叫囂互毆 壽司店業者回應了

 

本文由《鏡週刊》授權提供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家暴#離婚#職業軍人被虐待#毆打#羞辱#分居#離婚判決#法院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84

0.0789

0.217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