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哥下手、弟把風!台南兩兄弟竊百元香油錢 當場被逮

記者 林雅婷 報導
發佈時間:2023/10/14 12:22
最後更新時間:2023/10/14 12:22
兩兄弟缺錢花用,來到祀典大天后偷取香油錢。(圖/TVBS)
兩兄弟缺錢花用,來到祀典大天后偷取香油錢。(圖/TVBS)

神明的錢也敢偷?台南祀典大天后宮昨(13)日晚間許發生行竊,一對陳姓兩兄弟趁無人之際竊取香油錢,兩人還進行任務分工,由弟弟把風遮蔽、哥哥下手偷取,不料行竊手法拙劣僅得手100元,還讓廟內志工察覺可疑,當場抓包,報警逮人。

虎爺功德箱的香油錢。(圖/TVBS)

 

更多新聞:「甕中捉鱉」!毒蟲偷香油錢 被反鎖廟裡

據了解,陳姓兩兄弟,兄46歲無業、弟44歲雜工維生,兩人缺錢花用,於是在(13)日晚間7時來到祀典大天后行竊,他們先四處閒晃、觀察現場,之後鎖定虎爺功德箱的香油錢。而兩兄弟擔心被抓包,還進行任務分工,由小弟站在功德箱前遮蔽觀察及掩護,大哥則蹲下身來以鐵絲線前端包黏膠帶,伸入虎爺之功德箱內來沾黏竊取。

不料行竊手法拙劣,大哥第一次竟未能順利將香油錢從功德箱內黏出,且看見有其他信眾經過,急忙起身若無其事走至偏殿。2分鐘後兩人又故技重施,費時30多秒總算得手100元。
 

陳姓兩兄弟依竊盜罪嫌送辦。(圖/TVBS)


更多新聞:我錯了!男偷20萬香油錢遭逮 求警帶到媽祖前下跪懺悔

怪異舉止早已讓廟內志工察覺可疑,馬上通報警方,隨後上前與兩兄弟詢問試著拖延時間,由於心虛,兩人慌張之下也急忙將偷得之100塊香油錢投入功德箱內且急欲逃離現場,不料當場被趕來的員警攔下,並從水溝中起出兩人丟棄之犯罪工作鐵絲條,當場逮捕並帶回派出所調查。兩兄弟竊取100元香油錢吃上竊盜罪,真是得不償失。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台南祀典大天后宮#行竊#香油錢#虎爺功德箱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88

0.0824

0.22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