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以為只有你知道!賊鑽「窄巷」想甩警 去路遭來車堵住

記者 黃筱淇 / 攝影 莊勝雄 葉奉達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8/26 21:38
最後更新時間:2023/08/26 23:24

一名竊盜慣犯,偷遍高雄屏東的宮廟香油錢,被檢方發布拘票查緝,他騎機車在屏東市區逃竄,被巡邏員警發現行蹤,他自以為熟悉路況鑽進巷弄裡,結果巷子太狹窄,不到一公尺寬,正好對面又有路人騎車過來,嫌犯最後被堵住栽了。

圖/TVBS

 
就是你,還跑,在巷道狂飆,竊盜慣犯行蹤露餡,巡邏員警騎車追,他熟門熟路,知道這裡有通道,鑽進去,是超級窄的窄巷,員警用跑的追進去,一把拉住男子包包的背帶,男子繼續前衝,你追我就跑,以為窄巷只有他知道,就這麼剛剛好,一名騎士從正前方騎過來,被堵住了,嫌犯車子一丟用跑的,民眾幫忙擋,警民合作,嫌犯踢到鐵板。

員警vs.嫌犯:「你跑什麼,我沒跑了。」

跑得氣喘吁吁,直接被上銬,這下白忙一場。

 
圖/TVBS

員警vs.嫌犯:「直接銬,你現在竊盜拘提案,現在直接給你逮捕。」

47歲的陳姓嫌犯,有竊盜毒品前科,偷遍高雄屏東多間宮廟,香油錢還有神明的金牌,光天化日下也偷,檢方發布拘票查緝,他高屏兩地逃竄,就在屏東潮州被發現行蹤。

潮州中山路派出所長陳皇瑞:「陳嫌自以為熟悉路況,不斷繞行巷弄,最後將機車駛入建基路段,著名的窄巷內,遇上對向機車堵住動彈不得,遭警方查緝到案。」

圖/TVBS

慣竊自以為聰明,鑽進這條不到一公尺寬的窄巷,想藉此甩掉員警,卻遭來車堵住去路,下場注定賊星該敗。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竊盜#慣犯#鑽進#巷弄#堵住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22

0.0804

0.22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