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痛啊」慣竊偷廟錢、翻桌 遭動私刑跪地抽打

記者 羅一心 / 攝影 羅一心張崇閔 陳奇君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8/21 14:25
最後更新時間:2023/08/21 16:10

雲林斗六某宮廟,傳出有男子疑似偷香油錢又翻桌,被廟方人員押回動私刑,整段私刑畫面還被拍下來,傳到網路上,1名年約30歲男子跪在神壇前,遭廟方人員以塑膠水管抽打,警方事後也到廟裡了解案情,並通知打人嫌犯,依傷害、強制罪查辦。

圖/翻攝自抖音@_kt1277

 
動私刑嫌犯:「拿高一點,什麼東西。」

一名男子,雙手高舉大柱香跪在神明桌前,接著就被人拿塑膠水管開始抽打,男子痛到躲在桌子邊,哭著求饒雙手也不敢放又被警告要跪好繼續被抽打,41秒的影片男子至少被打了5下,在神明面前動私刑警方要辦!

員警vs.顧廟人員(非涉案嫌犯):「(用這條嗎?這條打得)對啦,(是不是)差不多啦。」

 
刑警21日一早就到影片中的宮廟,位在雲林斗六打人的都不在廟裡也帶回一名顧廟人員並非打人嫌犯,協助了解案情不過警方初步調查這名被打的男子嘉義人是一名慣竊,會被動私刑原因。

圖/翻攝自抖音@_kt1277

疑似是之前來廟裡偷香油錢但沒有得手,還在廟裡搞破壞翻桌事後廟方人員調閱監視器,認出這名男子就把人押回廟裡動私刑。

斗六分局副分局長林清豐:「本案動用私刑之加害者將依刑法傷害罪,及強制罪究辦。」

圖/TVBS

警方補充動私刑的男子已經聯繫上,將等人到案說明,而被害人也因為偷錢和翻桌,觸犯竊盜和毀損罪一樣得移送法辦。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香油錢#慣竊#私刑#偷錢#宮廟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69

0.0788

0.215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