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放我出去!偷2千元香油錢 男遭反鎖廟中

記者 蔡欣妤 / 攝影 劉欣逵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9/29 13:50
最後更新時間:2023/09/29 14:08

偷錢偷得太專心,轉身才發現,自己被關起來了!24日傍晚4點多,一名嫌犯利用自製釣具,潛入萬里一家宮廟偷香油錢,廟方人員即時透過監視器發現,通知街坊鄰居幫忙關上鐵門,等嫌犯偷完錢準備離開時,一群人圍在門外看著他,只能乖乖掏出偷竊的2千元,再苦苦哀求員警,拜託放他出去。

圖/TVBS

 
眼看四下無人,躡手躡腳,靠近功德箱,偷偷摸摸拿走香油錢,轉身一看,完蛋了!被關起來了!

員警vs.許姓嫌犯:「東西放在地上,身上的東西都放在地上,我沒有東西啊,你不要在那邊假裝,不然我們要走了,你繼續關在這裡好了。」

圖/TVBS

聽到員警這麼一說,嚇到馬上掏空口袋,乖乖束手就擒。
 

地點就在新北萬里區美崙福德宮,24日傍晚4點多,47歲許姓嫌犯利用膠帶和鐵片,自製釣錢專用的竊盜工具,偷走2000元香油錢,廟方人員透過監視器發現,馬上報警再通知街坊鄰居幫忙,悄悄鎖上鐵柵門。

轉身發現自己被反鎖屋內,許姓嫌犯人贓俱獲,苦苦哀求員警能不能放他出去,依竊盜現行犯遭到逮捕。

圖/TVBS

原來他本來就是,金山區治安顧慮人口,先前就曾多次因為毒品被抓,這次偷香油錢,身上查獲多件竊盜工具,可能還有其他宮廟受害,只是偷錢偷得太專心,根本沒發現自己已經被關起來,還要懇求員警放他出去,實在太荒謬。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監視器#香油錢#宮廟#嫌犯#竊盜工具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3047

0.2890

0.593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