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南韓信用合作社遭搶近百萬 警方追2天仍抓不到嫌犯

編輯 劉哲琪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8/20 17:31
最後更新時間:2023/08/20 17:31
大田搶案發生後,警方過了2天仍沒有查到嫌犯的下落。(示意圖/shutterstock 達志影像)
大田搶案發生後,警方過了2天仍沒有查到嫌犯的下落。(示意圖/shutterstock 達志影像)

在滿街都是監視器的時代,要擬定天衣無縫的搶銀行計畫,可說是難上加難。然而韓國大田一間信用合作社,18日中午遭嫌犯A搶走3900萬韓元(約92萬元新台幣)後,警方追查2天仍未將A逮捕歸案。這讓附近居民人心惶惶,擔憂會有「模仿犯」出現。
 
綜合韓媒報導,大田信用協同組合銀行18日發生搶案。嫌犯A在當日中午,於銀行內潑灑滅火器粉末,並拿出凶器恐嚇銀行內員工。他奪走3900萬韓元後,騎著事前準備好的機車逃逸。據了解,他持續2天在大田區國道逃竄,故意行駛複雜路徑,還使用多條沒有設置監視器的小路。

 

嫌犯使用複雜路徑,讓警方查不出他的所在地。(圖/翻攝自推特)

報導指出大田警方確認A是單獨犯案,投入250名菁英積極搜尋A下落。儘管警方於19日下午,在不同的地點找到2台嫌犯偷竊的機車,並分析A逃跑的監視器畫面,仍遲遲無法掌握A的所在位置。
 
警察關係人士透露,A在犯行前夕,就刻意讓移動路徑變得更加複雜,並在逃跑時使用監視器死角等,為了避免警方追蹤,他應該在犯案前進行過縝密計畫。他在犯案時拿出滅火器等物品時,也都戴上手套,防止留下指紋。
 
 
這讓部分大田居民相當恐懼。一名餐飲業老闆指出,大田在2000年也發生過銀行強盜案件,導致1人死亡,使當地居民人心惶惶,「現代社會更加暴力,一想到嫌犯待在這塊區域,讓人更加害怕」。在大田中區經營咖啡店的金某也對此感到擔憂,擔心他的店會遇到類似事件。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韓國#大田#搶劫#監視器#嫌犯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83

0.0869

0.22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