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上架一天就發臭?美式賣場牛肉片再出包 衛生局稽查化驗中

記者 何宜信 / 攝影 武紹隆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9/30 14:11
最後更新時間:2023/09/30 14:11

高雄市有一位張姓民眾,29日到美式賣場買了美國頂級牛梅花肉片,準備晚上要中秋烤肉,沒想到回去分裝,就發現第二層的肉片,不但出現綠色斑點,還發出臭味,雖然業者私下表示是個案,也沒有全面下架,衛生局也前往稽查,等待化驗結果,但強調有問題,將開罰六萬以上。

圖/TVBS

 
美式賣場的牛肉片,翻開第二層,卻出現拇指大的綠色斑點,除了讓人看了作噁,還發出臭味,重點是,當天才剛買,回到家立刻分裝就已經發現。

其他會員:「有時候它分上下層,等於上層是很好的,下層看不到,就沒辦法去注意。」

其他會員:「我覺得他們好像品質,越來越不穩定了。」

 
圖/TVBS

原來高雄一位張姓民眾,29日中秋節當天,在美式賣場買了一大盒,前一天28號才剛上架的的美國頂級牛梅花薄切肉片,原本十月1號才到期,但由於晚上要烤肉,回家後立刻分裝處理,就發現問題,不過隔天同樣賣場,仍有出現同樣品項,但不少民眾,看到最新出爐的商品,才立刻一擁而上。

其他會員:「這是剛切好的啦,剛送出來的,這個應該比較安全啦,這個就很漂亮,它們有時候外面好的,裡面都肥的。」

雖然緊急聯繫業者,對方回應是個案,表示可以退貨,但以往也有不少人,買到問題肉片,除了已經發臭,而且都在保存期限內,甚至有人遇過兩次,擔心是快過期出清,甚至有重新包裝。

其他會員:「既然我們繳了這個(會員)費用,也會希望說他們,做好這個把關的工作。」

高市衛生局食品衛生科股長陳佳純:「有前往賣場販售分切場所,查察衛生及保藏溫度,是否符合食品良好衛生規範準則。」

圖/TVBS

高雄市衛生局得知消息,當天也立刻出動稽查,雖然有無發霉或用藥殘留,還得等待化驗結果,並強調可開罰6萬以上,但美式賣場接連出現食安問題,也讓客戶信心正在逐漸流失。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高雄#美式賣場#肉品#出包#業者#衛生局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34

0.0726

0.2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