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噁!好市多「Koh椰子汁」現半個拳頭大異物 廠商回應了  

編輯 張庭暄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8/17 08:29
最後更新時間:2023/08/17 08:29
好市多椰子水有異物、顏色怪遭民眾投訴,廠商回應應是受撞擊導致黴菌產生。(示意圖/TVBS資料照)
好市多椰子水有異物、顏色怪遭民眾投訴,廠商回應應是受撞擊導致黴菌產生。(示意圖/TVBS資料照)

知名美式賣場「好市多COSTCO」驚傳商品出包!許多人喜愛夏天解渴來一杯椰子水,不料近期有消費者爆料好市多賣場的「Koh 純椰子汁」竟有「半個拳頭大的異物」出現在當中。經半個月後廠商回應,此沉澱物應是「黴菌」,推測是受外力撞擊導致!好市多對此也表示,目前已請廠商處理問題,雙方還未達成共識。
 

好市多的椰子水遭訴,消費者表示其中有拳頭大小異物及顏色異常。(圖/翻攝自好市多COSTCO官網)

 
根據《ETtoday新聞雲》報導,消費者表示七月初購買椰子水回家,喝到其中一瓶時發現椰子水呈現淺橘黃色,但因瓶身上方有標示「沉澱物屬正常現象」、且商品並沒有過期,因此沒有多想。不過後續再喝時卻感覺喝到「一大異物」,經剪開瓶身後發現竟有「半個拳頭大小」的異物出現!消費者當天隨即向好市多反映此事並要求退費,經半個月調查後,該椰子水廠商寶貝國際回應,瓶中的「半個拳頭大異物」應是黴菌,推測為瓶身受到外力撞擊導致。
 
廠商對此表示,該異物很可能是瓶身受外力撞擊而造成黴菌生成。(示意圖,非當事商品/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對此,台北市衛生局食藥科科長陳怡婷表示,會和廠商確認是否有消費者投訴,並了解消費者客訴相關內容、同時也會檢查同一批商品是否有相同狀況,全面釐清。而好市多也回應「關於椰子水有異物問題,好市多於7月17日收到會員反應後,即通知廠商釐清問題和處理後續相關事宜。」目前雙方還未達成共識,後續處理事宜將進一步釐清。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好市多COSTCO#美式賣場#椰子水#拳頭大異物#出包#商品#客訴#Koh 純椰子汁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622

0.1030

0.26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