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要變木乃伊了!「這款吐司」2個月沒發霉 內行吐實情

編輯 黃潔文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8/08 22:37
最後更新時間:2023/08/08 22:37
網友分享好市多一款吐司,放了2個月都沒有發霉。(圖/翻攝自Costco好市多 商品經驗老實說臉書)
網友分享好市多一款吐司,放了2個月都沒有發霉。(圖/翻攝自Costco好市多 商品經驗老實說臉書)

美式賣場好市多受消費者喜愛,但近日有卡友分享,先生因為特別喜愛某款吐司,連續吃了2年多,但幾個月前吃膩了,於是就一直放著。沒想到,經過2個月的冷凍、冷藏,加上室內放置,都沒有發霉,也讓她驚呼「已經變成木乃伊了」。

一名網友在臉書社團「Costco好市多 商品經驗老實說」發文分享,老公吃這款吐司大約已經2年多了,因為價格便宜從49到50幾元,不過近期吃膩了,所以從購買的5月放冷凍到7月,拿出來解凍再冷藏一個月到現在,竟然都還是沒發霉。

 

吐司的樣子完好如初。(圖/翻攝自Costco好市多 商品經驗老實說臉書)

她透露,最後測試放在天氣炎熱的室內、沒冷藏一個禮拜,測試結果仍是沒有發霉,讓原PO開玩笑說,「老公已經變成木乃伊了」。

更多新聞:哪項「交通違規」該重罰? 用路人狂點2行為:一級謀殺

 
原PO發文。(圖/翻攝自Costco好市多 商品經驗老實說臉書)

文章一出,網友們議論紛紛,「我家一個星期就發霉了!」、「這有點扯,冷凍水份還是在,應該會發霉呀」、「好市多在我家冷藏室,發霉好幾次了...」、「在我家有效期間內不拿去冰箱,冷藏或冷凍,期限一到當天就會看到了 發霉」。還有人要她看看成分,「這成份是什麼?怎麼不會發霉?」、「這廠商的麵包吐司我都不會買,成分...」。

更多新聞:月租7500元!高雄14坪「2房1廳」社宅內裝照曝光

不少內行則科普,「因為沒有濕氣,所以就不會發霉」、「放在乾燥的環境下,就算經過幾年也不會發霉。我之前有冰在冰箱忘記的吐司,經過5年多也完全沒有霉斑」、「要噴點水保持潮濕才能發霉」、「應該是冷凍很久的關係,都乾掉了吧!室溫大概三天就發霉了」。不過也有人不認同,「正常來說,冷凍不會發霉,冷藏+水氣是黴菌的溫床,容易發霉」、「冷凍麵包是不會被吸乾水份的,我測試過冷凍麵包3年,拿出來自然退冰一樣有水份,前提是要密封好」。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好市多#厚片#吐司#發霉#冷凍#冷藏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90

0.0795

0.218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