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要有抗壓性!打工仔嚇:星巴克「好可怕」 過來人全說了

編輯 黃潔文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8/08 20:54
最後更新時間:2023/08/08 20:54
網友坦言「星巴克好可怕」。(示意圖/shutterstock 達志影像)
網友坦言「星巴克好可怕」。(示意圖/shutterstock 達志影像)

許多年輕人都會找打工來補貼生活費,不過近日有網友就分享,本想磨練自己,所以選擇到星巴克當工讀生,沒想到快要2週時間過去,感覺卻很崩潰,直呼「好可怕」。掀起一票過來人共鳴,坦言「進星巴克的抗壓性真的要有」。

「星巴克好可怕」。一名網友在「Dcard」發文透露,剛畢業想說可以好好訓練自己,整天不要太空閒,於是最近進了星巴克。時間來到快兩個星期,但「不知道是不是我真的是爛草莓,感覺真的好崩潰,忙的時候根本沒辦法獨自出飲料,感覺自己好拖後腿」。

 

更多新聞:哪項「交通違規」該重罰? 用路人狂點2行為:一級謀殺

原PO發文。(圖/翻攝自Dcard)

原PO坦言,不忙時只是站著沒動作個幾分鐘也會被罵,一樣事情都還沒有熟練就一直有新的東西塞進來,腦子都快燒了,她好奇「不知道大家剛進去是不是也這樣?還是我真的學習能力就是很差,爬了好多文好多都說一個月會比較習慣是真的嗎?」

 
過來人分享經驗。(示意圖/shutterstock 達志影像)

文章一出,過來人隨即分享:「老實說真的是要想辦法撐過這一段時間欸,後面就好很多了,進星巴克的抗壓性真的要有,剛開始我也是崩潰到快哭了,但我的夥伴人都很好,雖然忙的時候會說我很雷,但下班之後也都會給我鼓勵,所以我就撐到現在一年多了,目前準備升值班」、「待過星巴克一年,夥伴人大部分蠻好的很快樂,但真的不太懂有些也沒做幾年,對新人一點小事就在噴,到底在優越什麼」、「我本身有做過很多的服務業,星巴克是我覺得最累的一個」、「是的,我剛進去時就是這樣,一個月後比較習慣應該是指被罵習慣了」。

更多新聞:月租7500元!高雄14坪「2房1廳」社宅內裝照曝光

大家也替她加油打氣並建議,「做任何工作一開始都會覺得難跟壓力大,但熟悉了就會順了,找到自己的方式做事情,平常下班時間可以花半小時到一小時記,或是在門市坐著觀察其他夥伴的模式,會好很多」、「幫你加油,不要氣餒!沒有菜鳥一開始就啥都會」、「才2個禮拜不熟是正常的,再2個禮拜後就更熟練了」、「基本上就是每天睡前回想一下今天被罵了什麼,而被罵的事情學會了沒下次在遇到能解決嗎,然後筆記多抄多看就醬」。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星巴克#打工#壓力#可怕#訓練#抗壓性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922

0.0897

0.2819